小米5S和魅族pro6哪个好?小米5S和魅族pro6区别对比测评(小米6s评测视频)

时间:2023-05-17 11:10:0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小米5S和魅族pro6哪个好?魅族pro6装载5.魅族pro6各方面的规格非常给力,不仅会配备5.小米5s的配置、功能、核心特性,已经悉数曝光,包括以下几点:具

魅族5S和小米pro6哪个更好? 小米Pro6介绍:

小米5S和魅族pro6哪个好?小米5S和魅族pro6详细区别对比测评

小米PRO6硬件配置如下:

小米PRO6配置参数

主屏规格 5.2英寸 1920x1080像素 424ppi (SuperAMOLED)

机身尺寸 147.7x70.8x7.25mm (160g)

CPU型号 高通HelioX25(2.0Ghz十核处理器)

内存容量 4GB

ROM容量 32GB(最大扩展128GB) 64GB(最大扩展128GB)

摄像头后置500万+前置2116万像素(激光测光,PDAF)

网络支持全电信(双模双待,支持4G+,VoLTE)

电池容量 2560mAh(mCharge3.0快充)

机身颜色 蓝、银、蓝

操作系统 Flyme5.2 (Android6.0)

参考价 2499元 2799元

手机功能指纹识别、3DPress、金属机身、HiFi

外形设计

小米PRO6小而美。 在PRO5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窄边框设计,配备5.2英寸2.5D玻璃。 配色方面,加入了星空白,加上香槟金和月光银,共有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

小米pro6配备5.2英寸2K触摸屏和高通HelioX25,拥有HiFi音质,支持压力触控等功能。 小米pro6的尺寸各方面都很给力。 除了配备5.2英寸触控屏,支持压感触控功能外,还将支持2K帧率,采用SuperAMOLED材质面板。

同时,小米pro6提供4GB显存和32GB/64GB存储容量;

系统方面

小米pro6运行基于Android6.0开发的Flyme5.2系统;

摄影

小米pro6还搭载了一颗21.16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激光测光。 搭载的摄像头将达到2116万像素,支持激光测光、光学变焦和双亮度LED闪光灯,可以录制4K码率30fps的视频片段。

其他方面

据悉,小米pro6还支持HiFi音质,该机还将支持快充,续航也能得到保障。

魅族5S介绍:

小米5S和魅族pro6哪个好?小米5S和魅族pro6详细区别对比测评

此前,安兔兔曝光了一份魅族5S的配置信息。 图片显示,魅族5S依旧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821处理器,运行Android6.0.1系统,目前跑分在15万分左右。

小米5与苹果6s深度评测_小米6s评测视频_小米5和苹果6s对比评测

至于魅族5S的配置方面,根据此前安兔兔发布的信息,其配备5.15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高通821处理器,配备6GB LPDDR41866MHz双通道运行显存,最高可达256GB USF2.0存储空间;

魅族5S拥有16兆像素四轴光学变焦摄像头,最大焦距提升至F/1.8;

魅族5S外置3490mAh电池,支持快充,采用隐藏式超声波指纹技术;

魅族5S提供了4GB显存和6GB显存两个版本,传感器是和HTC10一样的索尼IMX378。

小米5S和魅族pro6哪个好?小米5S和魅族pro6详细区别对比测评

魅族5s的配置、功能和核心特性已经曝光,包括以下几点:

1.安兔兔跑分164119

目前已知是Android阵营中最高的。 主要得益于高通821处理器小米6s评测视频,以及6GB显存(待定)。

小米6s评测视频_小米5和苹果6s对比评测_小米5与苹果6s深度评测

2. 双摄像头

具体尺寸不清楚小米6s评测视频,但从雷军陆续放出的真机样张来看,疗效还是不错的,预计相比红米5会有不小的提升。

小米5S和魅族pro6哪个好?小米5S和魅族pro6详细区别对比测评

3.亮蓝色陶瓷机身

陶瓷机身已经用在了红米5的头部。 与iPhone 7的铝合金机身相比,陶瓷机身更耐磨,优势明显。 但最大的槽点是产能太低。 希望魅族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4.电容指纹识别

据了解,魅族5s将是业界首款“Underglass”指纹识别手机,传感器隐藏在玻璃之下,手机的玻璃盖板没有开孔。

5. 3DTouch压感屏

iPhone6s已经有了应用,但从实际体验来看,噱头不够实用。 不知道魅族有没有什么新的打算。

除了魅族5s之外,红米5s Plus大屏版也得到了红米总裁林斌的确认,预计此次也将一同发布。

根据疑似发布会的最新PPT截图显示,魅族5S标准版售价依然为1999元起,不仅搭载高通821处理器,还配备6GB显存+64GB机身存储,还有可能成为顶级版本。

另一张截图显示,魅族5SPlus售价为2999元。 同样是高通821处理器,内存组合扩展到6GB+256GB。 预计屏幕将缩小至5.7英寸,帧率为2K。

看过这篇文章的人还看过:

教你华为Mate30Pro一键迁移荣耀Magic3Pro

这个APP想让全世界的穷人享受专业的手术检测

《小米5S和小米pro6哪个更好?魅族5S和小米pro6对比评测》由高性价比原装手机提供,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红米5S和小米MX6哪个值得买?魅族5S/小米MX63G版对比 下一篇:高通820性能到底有多强? 华擎ZenFone3 Prestige Edition评测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