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球衣激活博格巴!这一刻他不仅代表曼联,还在向斑马军团致敬(曼联球衣正品)

时间:2023-05-16 19:50:1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尤文球衣激活博格巴!这一刻他不仅代表曼联进球,还在向尤文斑马军团球衣致敬!博格巴昂首怒吼!镜头给曼联队友庆祝特写,突然泪目:这不是尤文斑马球衣吗!在意大利尤文获

曼联球衣正品_曼联新球衣_曼联最新球衣

利物浦球衣激活博格巴! 此时此刻,他除了代表利物浦进球,还在向利物浦斑马军团队服致敬!

比赛第71分钟,利物浦主场挑战切沃。 这是一场足协杯的补赛,他们还是0:0丢球。

B费分球,拉什福德站在禁区左侧,抬头看到博格巴身后插上,轻松将球打进葫芦顶。 博格巴已经冲到禁区,双腿在空中摆动,像白鹤展翅一样,侧身变大横拉,皮球进了!

曼联新球衣_曼联最新球衣_曼联球衣正品

博格巴得意咆哮!

莫霍克短发!

没有人想到会在这样的拉锯战中打进这样的进球。

镜头拍到英格兰队友庆祝特写,顿时泪流满面:这不是利物浦斑马队的队服吗!

这一刻,仿佛回到了从前!

曼联新球衣_曼联最新球衣_曼联球衣正品

他并不孤单!

在意大利乌迪内斯取得的成功曼联球衣正品,已经是4年前的事了!

在英格兰遭受重创后,他老了很多。

明日一招败敌,何其悲壮。

早知道激活博格巴就是这么简单曼联球衣正品,然后主队队服就穿上了斑马风格的队服!

曼联球衣正品_曼联新球衣_曼联最新球衣

“把我们的青春献给身边那座辉煌的城市。我们为这个美丽的梦想付出了代价,把我们的感情留给了我身边最真诚的女孩。你和我一起唱歌,你和我一起流浪,你们都输了,只有现在我突然明白我的梦想是真爱和自由,我要和你私奔,到最远的小镇,我要和你私奔,做最幸福的人!”

明日博格巴穿曼联斑马服私奔!

做全场最幸福的人!

凭借这场胜利,英格兰登上了积分榜榜首,拿到了顶级经验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