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互联网平台(互联网保险网站)(互联网保险 人工智能)

时间:2023-09-12 08:33:0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互联网保险,不是想卖就能卖,所有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都需要经过保监会的认证和备案,一般的正规平台有以下几种:现在,慧择正在围绕用户构建一个“产品+服务+渠道”的保

网上卖保险的平台有哪些?

互联网保险不能想卖就卖。 所有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均须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并注册。 常见的正式平台包括:

1.保险公司自营平台,如:人保寿险官网、泰康在线、中国平安官网。 他们代表自己的公司互联网保险 人工智能,为自己的公司代言,销售自己的产品。

优点:产品控制更加灵活和自主,战略自由度更大,能够根据产品形态设计保险流程。 在续费支付和后续服务方面具有天然优势。

缺点:产品单一,只能选择公司产品,不能进行纵向比较。

2、自营平台,如:会泽保险网、中民保险网、信宜站保险网等。

此类网站通常是由中国银监会批准的专业中介公司运营的电子商务网站。 具有代销产品、代收保险费的合法资格。 消费者通常可以在此类网站顶部的信息披露栏中查看相关资质,或者直接登录银监会官方网站查询备案信息并验证网站身份。 他们为一家或多家保险公司销售产品并收取保险费。

优点:可以选择多个产品进行纵向比较

缺点:必须与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才能出售。 您没有自己的保险产品。 产品的种类和定价由保险公司决定,你缺乏自主权。

3.第三方在线平台。 这种类型的平台是我们最常见的。 包括与保险公司或中介公司合作的各类网站,如天猫、京东等综合电商平台,或者去哪儿、途牛等旅游网站。 电子商务。

优点:独立于保险公司,减少信息不对称,优化选择。

测试您的抗风险指数,专家免费为您分析!

保险公司人工智能_互联网保险 人工智能

哪种互联网保险最好? 可靠吗?

靠谱的互联网保险公司有安信保险、众安保险、一石网、慧择网、但特宝等。

1.安心保险

“安享人寿”是持牌互联网保险公司安信保险旗下的一款畅销疾病医疗保险。 保险责任主要为疾病诊断费用保险和疾病诊疗费用保险。 说白了,一旦被保险人不幸罹患疾病,安祥人寿将报销通过公积金、公费医疗或其他方式获得的费用,并全额报销剩余费用。

2、众安保险

众安保险通过嵌入场景推出小额、高频次、碎片化的保险产品,进而汇聚海量用户数据,推动从承保到定损整个流程的自动化。 不久前,众安还成立了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输出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

3.石石网

成立于2011年,被认为是互联网保险领域的老牌企业。 最初以旅游保险起家,目前产品包括:保险黑板擦、曼鱼、帕蒂卡、保险云、邱福利。 想法是通过各种线下资源将用户赔偿和保险后续服务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一整套服务。 官网显示,易视网已开始在全省设立分支机构,打造自己的保险后续服务团队。

4、慧择网

自2006年成立以来,这个互联网保险平台已经走过了整整10年、6年的风雨历程。 其中的艰辛就不用说了。 如今,慧择正在围绕用户打造“产品+服务+渠道”的闭环保险生态圈。 汇泽认为,为用户提供基于多垂直渠道销售的闭环产品和服务是其核心竞争力。

5、大特保证

大保成立于2014年,是健康险领域为数不多的外资互联网保险初创公司之一。 它选择的路径是切入产品开发后端,拆解与传统保险捆绑的风险,让保险更符合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从而提高健康险的投保成本。

防范措施

保险的品类较多,同类型的产品需要进行比较。 不同类型的产品不具有可比性。 比如,如果你把意外险和重疾险进行比较,那就没有意义了。 同类产品中也有细分,比如重疾险,也可以分为一年消费型、全年消费型和退款型。 保险条款极其复杂,但建议大家仔细阅读几遍。

互联网保险公司有什么?

1.互联网保险公司包括:

1.安心保险

安信保险,全称,是省内首批创新型互联网保险公司之一,总部位于深圳。 安信保险由 、 、 、 等7位股东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0万元,总部位于广州。 拟任监事长为黄生,拟任行长为钟诚。

2、众安保险

,是第一家外资互联网保险公司。 它是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国外知名企业基于保障和促进整个互联网生态发展的初衷发起的。 2013年9月29日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开业。 众安保险的业务流程全部在线化。 全省没有分支机构,保险、定损服务完全通过互联网提供。

3、易安保险

是2015年6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互联网保险公司,将于2016年2月6日获得中国银保监会开业批准,即将开启宜安保险探索保险领域的梦想之旅。互联网保险。

易安保险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 公司目前经营范围包括与互联网交易直接相关的商业/家庭财产保险、货运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 上述业务的再保险分出业务; 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 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4、泰康在线

2015年11月18日互联网保险 人工智能,作为业内首家由小型外资保险公司发起设立的互联网保险公司,泰康国寿全资子公司在上海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 此前,作为泰康财险的官方网站,泰康在线仍是泰康财险互联网业务的主要平台。

附加信息:

保险代理互联网公司:汇泽网

慧择网是全省首个保险产品比价系统,也是实现线上垂直交易的保险电商平台。

慧择网是中国首个集产品比较功能、垂直保险交易和预订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保险电子商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咨询和互动。 慧择网是全省首个保险产品比对系统、实现在线垂直交易的保险电商平台。

参考:百度百科-安信保险

百度百科-众安保险

百度百科-宜安保险

百度百科-泰康在线

百度百科-Huize.com

网上承保平台有哪些?

目前,消费者可以选择的主要网络承保平台包括:

(1)保险公司官方网站

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有专门的保险产品销售页面。 消费者只需在线登录保险公司官方网站,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保险产品进行承保。 需要注意的是,保险公司官网仅销售该公司推出的保险产品,产品选择范围较窄。

(二)中介公司网上平台

经保险公司授权后,网上平台可以销售各大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 消费者只需在线登录平台,选择相关产品并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成功承保。

(三)第三方网络销售平台

第三方网络销售平台是与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中介平台合作的销售平台。 只要获得授权,第三方网络销售平台也可以销售相关保险产品。 第三方网络销售平台的承保方式与上述两者基本相同。 您也可以登录平台网站或公众号进行承保。

综合来看,互联网保险具有承保便捷、保额更实惠的优势。 而且网上保险销售平台受银监会监管,消费者承保安全有保障,相对可靠。 但在承保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对比,慢慢开始,防止被盗,并检查归档。 建议承保互联网保险之前,最好到银监会官方网站查询承保平台的真实性、合法性。 如果在银监会官方网站上可以查到该平台的注册信息,那么就是正规的销售平台,承销是没有问题的。 相反的情况则不然,你需要小心。

测试您的抗风险指数,专家免费为您分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