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将带来在应用程序上启用多窗口的新手势

时间:2022-04-21 13:00:02来源:
导读 在 Android 13 中,用户只需在通知顶部使用拖放手势即可打开分屏应用。记者 Mishaal Rahman 透露了这一重大新闻,该功能为继续在信使...

在 Android 13 中,用户只需在通知顶部使用“拖放”手势即可打开分屏应用。记者 Mishaal Rahman 透露了这一重大新闻,该功能为继续在信使中进行对话提供了更多便利,并利用了更大显示器的潜力。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此功能与其他自定义皮肤版本的 Android 略有不同。现在,谷歌正在将其集成到 Android 核心中。因此,即使是 Android OEM 也可能在未来受益于这一原生功能。

通知将轻松进入 ANDROID 13 的多窗口模式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仍处于试验阶段。据记者称,该功能有些“不稳定”。在演示期间,Rahman 展示了来自 Telegram 对话的通知。他基本上是点击屏幕顶部出现的气球并将其拖到底部,使用 Chrome 以分屏方式打开应用程序。

根据 Mishaal Rahman 先生的说法,这一特殊功能对于 Google 的 Android 来说并不新鲜。实际上,该功能在 Android 12L 中作为实验性功能隐藏。除此之外,MIUI(小米)和 One UI(三星)等自定义发行版也提供了类似的功能。然而,这并不完全是谷歌正在做的事情。例如,MIUI 将通知转换为小浮动窗口。相反,谷歌正试图推动多屏功能的使用。在当前状态下,该功能需要更多改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