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这项交易基本上可以让你以 100 美元的价格购买 Galaxy S22 Ultra

时间:2022-04-24 13:05:17来源:
导读现在可以在公司的在线商店中找到三星产品的一些最优惠的价格。多年来,它有意识地努力让更多人直接购买产品。这就是为什么您经常在这里找到...

现在可以在公司的在线商店中找到三星产品的一些最优惠的价格。多年来,它有意识地努力让更多人直接购买产品。这就是为什么您经常在这里找到其他零售商无法比拟的优惠。

Galaxy S22 Ultra现在有这样的交易。如果你利用它,你基本上可以花 100 美元买到三星最新最好的旗舰智能手机。显然,某些条件确实适用。

三星提供最好的 Galaxy S22 Ultra 优惠

三星如何以 100 美元的价格购买 Galaxy S22 Ultra?它已将特定设备的以旧换新信用从 850 美元提高到高达 1,000 美元。如果您将其中一款设备换成 Galaxy S22 Ultra,三星将从您的新手机价格标签中扣除 1000 美元。

三星只为两款手机提供了这种增强的以旧换新信用,而且显然都是 Galaxy 设备。以Galaxy Z Fold 3或Galaxy S21 Ultra进行交易可让您在购买时立即降价 1,000 美元。如果您购买的是 128GB 版本,那么您仍然需要支付 199 美元的账单。

您还可以有效地再减 100 美元,因为您还将获得此金额的即时三星积分。结账时,此积分可立即用于购买Galaxy S22 Ultra 保护壳或充电器等配件。

因此,您实际上要花 100 美元购买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福利不止于此。如果您直接从三星购买,您还将获得 4 个月的免费 YouTube Premium、3 个月的免费 Spotify Premium、6 个月的 SiriusXM 流媒体免费和 6 个月的 100GB OneDrive 云存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