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系列将配备自动对焦自拍相机

时间:2022-04-22 13:18:16来源:
导读 要说每年哪家手机厂商发布最受期待的新机,iPhone一定是榜上有名。随着iPhone 13系列的推出,大家对iPhone 14系列的期待值无限高。目前,...

要说每年哪家手机厂商发布最受期待的新机,iPhone一定是榜上有名。随着iPhone 13系列的推出,大家对iPhone 14系列的期待值无限高。目前,有关 iPhone 14 的一些信息已经在网上曝光。就目前而言,iPhone 14 系列在设计方面发生了很大变化。

4 月 20 日,分析师 Ming-Chi Kuo 在推特上表示,所有四款 iPhone 14 机型都将配备 f/1.9 光圈的自动对焦前置摄像头。如果消息属实,那么照片、视频通话和直播应用的改进是巨大的。该传感器将在弱光环境下捕捉更多光线和更好地成像。 同时,自动对焦将在静止图像和视频中实现更好的对象跟踪和景深。总的来说,自拍体验会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郭明錤表示,iPhone 16 最快将于 2024 年上市,iPhone 16 Pro 可能会应用屏下前置摄像头、屏下 Face ID 等技术。根据此前消息,iPhone 14 Pro系列的后置将配备一个支持8K视频录制的48兆像素广角镜头。

据报道,iPhone 14 Pro 将其摄像头升级为48MP 传感器。传感器尺寸增加到 1/1.3 英寸,单个像素为 1.22 μm。该相机支持四像素合一 (12MP),传感器可以为索尼定制。

iPhone 14 Pro 将继续采用相位对焦 (DPAF) 系统,被 Apple 称为“对焦像素”。自 2014 年 iPhone 6 以来,此功能已在 iPhone 上提供。但是,它将能够以高达 60fps 的速度录制 16:9 HDR 视频。

虽然纸面上比不上安卓,但要知道从2015年的iPhone 6S开始,苹果手机的主摄像头一直都是12MP。仅就这一点而言,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次实质性的“质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