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32 在新渲染图中显示了关键规格和设计

时间:2022-04-20 12:51:51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正在为未来几个月的一系列新智能手机做好准备。该公司将推出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这是世界上第一款 200 MP 摄像头智能手...

摩托罗拉正在为未来几个月的一系列新智能手机做好准备。该公司将推出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这是世界上第一款 200 MP 摄像头智能手机。然而,在此之前,它将推出摩托罗拉 Edge 30 作为首款 Snapdragon 778G+ 智能手机。当然,该公司将继续为 Moto G 和 E 系列带来新产品。在预算部分,该品牌正在准备发布摩托罗拉 E32 或 Moto E32。泄密者 Sudhanshu Ambhore 和 Bestopedia 透露了该设备的一些细节。该设计与关键规格一起公布。

事实上,Moto E32 的设计远非令人印象深刻。它看起来就像中档领域的任何其他设备一样。这款手机有大边框和底部下巴,顶部有一个用于自拍鲷鱼的打孔切口。回到后面,手机带来了一个椭圆形的摄像头,试图遵循 Moto Edge 30 系列的公式。还有一个 LED 闪光灯助手。背面也是标志性摩托罗拉徽标的所在地。但是,考虑到它的位置,我们预计它不会兼作指纹扫描仪。相反,我们期待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但是,渲染中的按钮似乎是一个常规按钮。好吧,用一两撮盐来接受我们的“信仰”。如果该设备确实带有后置扫描仪,那么这是一个奇怪的位置。

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位于右边缘,而 Sim-Card 托盘位于左边缘。底部带有一个 Type-C 端口,两侧是麦克风和一个扬声器格栅。据报道,Moto E32 不会配备 3.5 毫米耳机插孔。我们认为这将严重打击预算智能手机爱好者。

根据泄漏,Moto E32 面板的对角线为 6.6 英寸。它当然是具有高达 Full HD+ 分辨率的 LCD 面板,但它也可能仅带来 H​​D+ 分辨率。在引擎盖下,手机有一个联发科 Helio G85,它有一个旧的 12 nm 架构。这款手机将从相当大的 5,000 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但是,充电速度上限为 10W。在光学方面,这款手机有一个 50 MP 的主摄像头、一个 8 MP 超宽快照器和一个 2 MP 微距或深度传感器。老实说,当几个品牌在低端设备上放弃它时,看到一个超宽的鲷鱼是一个惊喜。值得庆幸的是,这款手机还将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