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 F91是北美品牌的第一款5G智能手机

时间:2022-04-21 13:00:01来源:
导读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 BLU是一个北美品牌,过去以安卓智能手机而闻名。该品牌在拉丁美洲的主要市场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该公司通常依...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 BLU是一个北美品牌,过去以安卓智能手机而闻名。该品牌在拉丁美洲的主要市场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该公司通常依赖中国 ODM(原始设计制造商)并在其设备上使用旧的白标做法。现在ODM已经不那么流行了,像ZOPO、嘉鱼、THL和iOcean这些过去的中国老品牌,这种做法仍然存在。事实上,一些主流公司也采用这种方式来节省时间和资源。今天,BLU 展示了其首款名为 BLU F91 的 5G 智能手机。该设备以 300 美元的价格出售,并有一套不错的规格。

BLU F91 5G 规格

BLU F91 从联发科 Dimensity 810 SoC 获得其 5G 能力。该平台于去年由联发科推出,并出现在一系列具有 5G 连接性的 2022 年新智能手机中。例如,可以在POCO M4 Pro 5G中找到该芯片组。它采用 6 nm 架构,配备 2 个 ARM Cortex-A76 内核,主频高达 2.4 GHz。此外,它还配备了 6 个 ARM Cortex-A55 内核,主频高达 2.0 GHz。显卡方面,有 Mali-G57 MC2 GPU。这款手机配备了 8 GB 的 RAM(数量很大)和 128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当然,在 2022 年,128 GB 并不是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数字。值得庆幸的是,这款手机支持 micro SD 卡,您可以连接 256 GB SD 卡。

蓝光 F91

BLU F91 配备 6.8 英寸 LCD,分辨率为 2,460 x 1,080 像素,纵横比为 20:9。这款手机有一个居中的打孔切口,带有一个 16 MP 自拍快照器。该手机还具有面部解锁功能和兼作电源按钮的指纹扫描仪。在软件方面,这款智能手机有一个很大的 BUT。它配备了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并且没有关于可能更新的消息。不幸的是,这是从 ODM 采购手机的难点。

制造商为 Android 11 提供了“原始设计”。现在由 BLU 寻找更新此智能手机的方法或从原始制造商处获取更新。该手机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主 48 MP 三星 GM1 snapper。还有一个 5 MP 超广角镜头、一个 2 MP 微距相机和一个 2 MP 深度镜头。BLUE F91 采用 5,000 mAh 电池供电,可正常使用 3 天。据该公司称,它支持18W快速充电。包装盒中还包括一个充电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