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准备在这个地区推出 2 款新的 T 系列手机

时间:2022-04-19 12:36:07来源:
导读 看起来 Vivo 正准备在其 T 系列下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作为 Vivo T1 5G 智能手机的继任者。回想一下,Vivo早在 2 月份就在...

看起来 Vivo 正准备在其 T 系列下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作为 Vivo T1 5G 智能手机的继任者。回想一下,Vivo早在 2 月份就在印度推出了 Vivo T1 5G 智能手机。与此同时,谣言工厂一直在围绕 Vivo X80 系列进行猜测。回想一下,Vivo X80 和 X80 Pro+ 智能手机本月早些时候获得了 BIS India 认证。现在,Vivo正准备通过推出两款新的 T 系列智能手机来扩大该国的另一个产品线。

根据91mobiles的一份报告,即将推出的 Vivo 智能手机将成为该品牌广受欢迎的 T 系列的一部分。此外,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充电功能和价格标签的详细信息也在网上浮出水面。此外,这些手机很可能在该公司新推出的 Vivo T1 5G 智能手机中取得成功。此外,即将推出的 Vivo T 系列智能手机很可能是中端设备,而不是高端手机。因此,可以理解的是,这些设备的价格标签约为 25,000 印度卢比。

与此同时,Vivo 仍然对手机的实际名称保持沉默。不过,业内消息人士已向 91mobiles 证实,这款手机将接替 Vivo T1。除此之外,这些据称的手机将采用快速充电技术。遗憾的是,关于确切充电速度的细节仍然很少。值得注意的是,在 T1 Pro 5G 出现在 Geekbench 和印度尼西亚电信网站上几天后,有关 Vivo T1 5G 继任者的详细信息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T1 Pro 5G 在上述网站上的型号为 V2151。

此外,该清单还揭示了智能手机的主要规格和功能。例如,Geekbench 列表表明该手机将运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此外,它还确认了引擎盖下存在 Qualcomm Snapdragon 778 5G 处理器。八核处理器可与 Adreno GPU 集成,最高时钟速度为 2.4Ghz。回想一下,Vivo 于今年 2 月在印度推出了 T1 5G 智能手机,售价为 15,990 卢比。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 4GB RAM+128GB 存储版本。但是,如果您愿意花 16,990 卢比,您可以选择更大的 6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