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M335G智能手机拆箱和第一印象

时间:2022-04-17 10:43:00来源:
导读 三星刚刚推出了Galaxy M33 5G 作为去年 Galaxy M32 5G 的继任者。这有几个从显示器升级,更快的 SoC,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支持...

三星刚刚推出了Galaxy M33 5G 作为去年 Galaxy M32 5G 的继任者。这有几个从显示器升级,更快的 SoC,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支持,而且价格也有所上涨。我们必须检查智能手机,这是我们的第一印象。

M33 5G 配备 6.6 英寸 Full HD+ Infinity-V Super LC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与前代产品的 HD+ 屏幕相比。由于屏幕具有高达 800 尼特的亮度,因此即使在户外也很明亮。Galaxy M33 5G 由最新的 Exynos 1280 5nm SoC 提供支持,配备 6GB / 8GB LPDDR4x RAM 以及高达 8GB 的​​额外虚拟 RAM 和 RAM Plus 功能,并具有 128GB 存储空间。该性能适合日常使用,但游戏性能无法与 Galaxy M52 5G 中的 Snapdragon 778G 相提并论。

它支持5G频段。该手机运行 Android 12,顶部有一个 UI 4。三星承诺为手机提供 2 次操作系统更新和 4 年的安全更新。它还具有带 NFC、Knox 安全性和安全文件夹的 Samsung Pay。

在 V 形槽口内,有一个 8 兆像素的 f/2.2 光圈摄像头。听筒格栅位于顶部边缘。这款手机有一个接近传感器,但它错过了环境光传感器,因此它使用前置摄像头进行自动亮度调节。屏幕下方有一个小下巴。

来到按钮位置,包括指纹传感器和音量摇杆的电源按钮位于右侧。左侧有专用的双 SIM + microSD 插槽。3.5mm 音频插孔、主麦克风、USB Type-C 端口和扬声器格栅位于底部。辅助麦克风位于顶部。

由于侧面有一个光滑的塑料框架,它们很容易吸引指纹。尽管它没有立体声扬声器,但它配备了杜比全景声,但它只能在您连接有线或无线耳塞时使用。

这款手机采用四摄像头排列,包括一个 50 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5 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一个 2 像素深度摄像头和一个 2 像素微距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最高支持 4K 30 fps 录制,前置摄像头支持 FHD 30 fps 录制。查看下面的一些相机样本。

这款手机采用哑光塑料背面,因此不会吸引指纹,但容易划伤。这款手机重 215 克,厚度为 9.4 毫米,因为它装有 6000mAh 电池。该手机支持 25W 快速充电,但包装盒内没有充电器。它还具有反向充电功能,可为其他手机充电。

这款手机的起步价为卢比。17,999,以及卢比。使用 ICICI 银行信用卡可享受 2000 美元的即时折扣,只需 Rs。从 4 月 8 日开始,来自Amazon.in和 Samsung.in 的15,999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