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封闭时间具体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

时间:2022-04-25 14:24:01来源:
导读2022上海封闭小区最新名单上海针对此次本土疫情已经封闭全市所有小区,但采取的是分批封控。从2022年3月28日5时起,上海市以黄浦江为界分...

2022上海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上海针对此次本土疫情已经封闭全市所有小区,但采取的是分批封控。从2022年3月28日5时起,上海市以黄浦江为界分区分批实施核酸筛查,这意味着浦东浦西进行分批封控。上海最新封闭的就是浦东新区,从28号早上五点开始。而近几日,也能在网上看到诸多有关浦东新区封闭后的一个现状,基本 没有什么车辆通行。上海封闭小区区域如下:

2022浦东新区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3月28日凌晨5时至4月1日凌晨5时浦东新区所有住宅小区闭式管理。包括潍坊新村街道、陆家嘴街道、周家渡街道、塘桥街道、上钢新村街道、南码头路街道、沪东新村街道、金杨新村街道、洋泾街道、浦兴路街道、东明路街道、花木街道;川沙新镇、高桥镇、北蔡镇、合庆镇、唐镇、曹路镇、金桥镇、高行镇、高东镇、张江镇、三林镇、惠南镇、周浦镇、新场镇、大团镇、康桥镇、航头镇、祝桥镇、泥城镇、宣桥镇、书院镇、万祥镇、老港镇、南汇新城镇。

2022闵行区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第一批:3月28日5时起,浦锦街道、浦江镇先行实施封闭式管理;

第二批:4月1日3时起,梅陇镇、马桥镇、江川路街道、华漕镇、颛桥镇、七宝镇、新虹街道、虹桥镇、古美路街道、莘庄镇、吴泾镇、莘庄工业区等12个街镇(工业区)实施封闭式管理。

2022松江区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第一批:新浜镇、石湖荡镇、泖港镇、叶榭镇于3月28日5时至4月1日5时实施所有小区封闭管理;

第二批:岳阳街道、永丰街道、方松街道、中山街道、广富林街道、九里亭街道、泗泾镇、佘山镇、车墩镇、新桥镇、洞泾镇、九亭镇、小昆山镇于4月1日3时至4月5日3时实行所有小区封闭管理。

2022奉贤区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西渡街道、奉浦街道、南桥镇、奉城镇、庄行镇、金汇镇、四团镇、青村镇、柘林镇、海湾镇、奉贤区海湾旅游区、金海街道所有住宅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从3月28日凌晨5时开始至4月1日凌晨5时结束。

2022崇明区封闭小区最新名单:

城桥镇、堡镇、新河镇、庙镇、竖新镇、向化镇、三星镇、港沿镇、中兴镇、陈家镇、绿华镇、港西镇、建设镇、新海镇、东平镇、长兴镇、新村乡、横沙乡正实施所有农村社区、住宅小区封闭式管理,解封时间另外通知。

2022上海封闭时间什么结束恢复正常

上海针对此次疫情封闭时间在4月5号前结束恢复正常。但若是在封控期间,核酸检测发现自己所在小区有确诊病例的,封闭时间就会延长。而针对五六次核酸检测之后,没有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出现的就会解封恢复正常,但除小区肯定还有防疫要求和规定。

此外,上海街镇小区解封最新规则公布,如小区居民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则本小区整体解封。如出现阳性,则小区继续维持封控管理。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