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R与NORD CE 2 LITE 5G INDIA 将于 4 月 28 日发布

时间:2022-04-15 13:22:38来源:
导读 OnePlus 10R 和 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已经正式确认,以及一些关键功能。OnePlus最近证实,它正在...

OnePlus 10R 和 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已经正式确认,以及一些关键功能。OnePlus最近证实,它正在为即将在印度举行的发布会做准备。此外,这家中国消费电子巨头暗示即将在 4 月 28 日在该国推出两款智能手机。4 月 14 日星期四,一加证实,它正准备在印度推出一加 10R 和一加 Nord CE 2 Lite 5G 智能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智能手机均未在任何其他国家正式上市。此外,该公司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一些关键规格。OnePlus 10R 的预告片微型网站已在亚马逊印度上线。该微型网站建议 10R 将配备 150W 快速充电支持。除此之外,预告片还确认 10R 是 OnePlus Ace,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最近,这两款 OnePlus 设备都遭受了很多泄密和猜测。

OnePlus 10R、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 印度发布日期

亚马逊印度上 OnePlus 10R的预告页面已经通过正式推出即将推出的手机来消除这些谣言中的大部分。此外,该公司还确认该手机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根据预告片,该手机将支持 150W 快速充电回想一下,之前泄露的渲染图显示,OnePlus 10R 是 Realme GT Neo 的更名版本3. 所以,它可以配备一个 4,500mAh 的电池单元。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一加是否会在印度市场推出 5000 毫安时的电池版本。

这款 5,000 mAh 电池变体提供 80W 快速充电支持。此外,根据微型网站,手机背面将装有三个摄像头。在前期,它将具有一个打孔切口以容纳手机的自拍相机。但是,与大多数 OnePlus 手机不同的是,打孔器出现在显示屏的顶部中央。后置摄像头设置将容纳一个 50MP 索尼 IMX766 传感器、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在引擎盖下,它很可能配备联发科 Dimensity 8100 SoC。该处理器可以与 8GB 或 12GB 的 RAM 配对。

此外,这款手机可能会配备 128GB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遗憾的是,一加并未在 OnePlus 10R 上添加其标志性的警报滑块。本周早些时候,泄漏表明 OnePlus Nord CE 2 Lite 将在印度提供两种颜色选择。同样,购买者将能够在 OnePlus 10R 的 Sierra Black、Green 和 Arctic Glow 颜色选项之间进行选择。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 手机在亚马逊上的上市确认该手机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与 10R 一起推出。此外,该上市还揭示了这款手机的关键规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