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REALME NARZO 50 规格和价格已经公布

时间:2022-02-22 11:25:49来源:
导读 当Realme推出 Narzo 50 系列时,它把香草 Realme Narzo 50 排除在派对之外。然而,现在该公司正在通过发布新手机来纠正错误。该品牌

当Realme推出 Narzo 50 系列时,它把香草 Realme Narzo 50 排除在派对之外。然而,现在该公司正在通过发布新手机来纠正错误。该品牌已安排在 2 月 24 日举行活动。在为中高端市场带来 Realme 9 Pro 和 Realme 9 Pro+ 之后,该品牌将为那些还不需要 5G 的人推出新的预算产品。在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经在亚马逊印度设置了登陆页面。它确认了有关该设备的一些花絮,例如联发科 Helio G96 SoC 和 120 Hz 刷新率屏幕。

现在,来自RMLeaks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这款手机的全部规格。该报告还进一步提供了印度市场的定价信息。对于那些还不需要 5G SoC 但想要体面体验的人来说,Realme Narzo 50 应该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智能手机。

Realme Narzo 50 规格

据报道,Realme Narzo 50 将配备一块 6.6 英寸的 Full HD+ 屏幕,刷新率为 120 Hz。这显然是一个价格点的液晶屏。该设备带来了联发科 Helio G96 SoC。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这是对 Helio G95 的一次小更新,并针对更高的刷新率进行了调整。该手机仍然基于 12 nm 工艺,并带有两个 ARM Cortex-A76 内核。该手机将以 4 GB 和 6 GB LPDDR4X RAM 以及 64 GB 或 128 GB UFS 2.1 内部存储的变体出售。作为一款中端智能手机,我们预计它会带来一个 micro SD 卡插槽,以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

该设备将使用 5,000 mAh 电池和 30 W 快速充电来获取电力。它与最近发布的 Realme 9 系列中的一些智能手机一致。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这是唯一真正重要的摄像头。还有另外两个 2 MP 黑白人像镜头和一个 2 MP 微距快照器,但老实说,它们主要用于数字。自拍和视频通话由 16 MP snapper 处理。该手机运行 Realme UI 3.0,这也意味着 Android 12。很高兴看到在这里运行最新的软件,因为几个品牌仍在推出搭载 Android 11 的设备。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表明未来的 Realme 智能手机将带来最新的固件,即使是那些低端细分市场。

定价信息

该报告指出,具有 4 GB RAM 和 64 GB 内部存储的变体的价格约为 15,999 印度卢比(213,99 美元)。6 GB 和 128 GB 版本的售价约为 17,999 印度卢比(240 美元)。用少许盐消化一下,我们在几天后就知道官方价格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