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如何在智能手机上安装 WORDLE 游戏

时间:2022-02-21 11:14:02来源:
导读 Wordle一经问世便一炮而红。文字游戏由软件工程师 Josh Wardle 开发,最近于 2022 年 1 月 31 日被《纽约时报》收购。游戏的目标

Wordle一经问世便一炮而红。文字游戏由软件工程师 Josh Wardle 开发,最近于 2022 年 1 月 31 日被《纽约时报》收购。游戏的目标非常简单:找出当天神秘的五个字母单词。

由于它的成功,我们已经看到该游戏的多个副本从Android和iOS应用商店中涌现。但是,它们都不是真正的 Wordle 游戏。事实是没有应用程序可以玩真正的游戏。相反,一切都直接从浏览器发生。即便如此,我们仍可以为您提供一些提示,让您在智能手机上获得“真实”体验,同时使其更加实用,就像点击并启动应用程序一样。

游戏给你六次机会,如果你在第六次尝试时没有回答正确,你就会输掉。要确定哪个是正确的单词,您可以键入任何五个字母的单词,Wordle 会判断是否有任何字母在神秘单词中。如果是这样,它会让你知道它是否在确切的位置。然后,您可以使用知识开发第二个单词,最终将在第六次尝试时或之前给出正确的字母和位置来构建神秘世界。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最初的 Wardle Wordle 只能通过浏览器在网络上播放。因此,在应用商店中看到的应用大多是克隆版。虽然 Google Play Store 中的事情更加疯狂,但由于违反了开发者准则,Apple 一直在不断地从 App Store 中删除模仿者。

有时 Wordle 克隆会让人上瘾。毕竟,它们提供了无限的游戏玩法,而 Wardle 的版本每天只给出一个神秘词。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纽约时报》购买了这款游戏,这可能意味着未来它不会是免费游戏。该公司将其添加到其付费平台只是时间问题。因此,您需要通过付费专区才能享受游戏。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并继续玩,您可以下载它的副本以进行离线游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