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6K 将于 2022 年 1 月在其他地区推出

时间:2021-12-30 10:32:35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Oppo可能正忙于即将推出的 Oppo Find X5 系列,甚至是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0 系列——毕竟,两家公司现在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Oppo可能正忙于即将推出的 Oppo Find X5 系列,甚至是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0 系列——毕竟,两家公司现在都是一家。然而,它仍然有时间用具有成本效益和预算的智能手机来填补市场。上个月,该公司在菲律宾推出了 Oppo A16K,作为一款以预算为中心的手机。现在,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很快到达地区。Oppo 一直热衷于将其具有成本效益的选项带入强大的智能手机市场。据消息人士 Mukul Sharma 和 91Mobiles 称,这款手机最快将于 2022 年 1 月在该国正式上市。

根据爆料者的说法,Oppo A16K 将在 2022 年 1 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首次亮相。该设备的营销口号是“过上有价值的生活”。该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也已经公布。

OPPO A16K 规格

即将推出的 Oppo A16K 配备了一块相当大的 6.52 英寸 LCD 屏幕,具有 HD+ 分辨率。它被吹捧为具有平坦边缘的水滴显示。该手机将配备双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 13 MP 主镜头和一个 5 MP 辅助快照器。在引擎盖下,它从 4,230 毫安时的电池中汲取能量,充电功率为 10 瓦。这种充电当然是设备的致命弱点之一,落后于 Oppo 通常通过其智能手机提供的功能。至少 18W 的快速充电会更容易接受,但我们不能拥有一切。该设备将运行 Android 11,并在其上运行 Color OS 11.1。它重 175 克,厚度为 7.85 毫米。该设备将以三种截然不同但简单的颜色进入市场——黑色、蓝色和白色。在引擎盖下,我们有联发科 Helio G35 SoC,它是联发科最简单的芯片组之一,具有 8 个 ARM Cortex-A53 内核,时钟频率高达 2.3 GHz。它是在相当古老的 12 纳米制造工艺上制造的,GPU 是适中的。该设备将与 3 GB 的 RAM 和 32 GB 的内部存储配对。使用适度的应用程序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您还可以使用微型 SD 卡插槽扩展存储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