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

时间:2021-12-30 10:32:34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Realme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该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其 Realme GT 2 系列和 Realme 9 系列。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Realme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该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其 Realme GT 2 系列和 Realme 9 系列。该节目将于 1 月 4 日以全新的 Realme GT 2 系列开始。新设备是 Realme GT 2 和 GT 2 Pro。后者将成为 2022 年的旗舰产品,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而前者是对其前身的略微升级,后者采用完全相同的 Snapdragon 888 SoC。今天,这个香草变种已经通过了带有 RMX 3310 绰号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

Realme GT 2 配备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最新的 Geekbench 运行证实了这一事实。型号为 RMX 3310 的设备已通过高通 2021 旗舰 SoC 的基准测试领域。我们更希望看到骁龙 888+,但除了 iQOO 和摩托罗拉之外,其他公司都没有推出配备它的智能手机。

该设备由 12 GB 的 RAM 辅助,我们假设它使用 LPDDR5 标准。该设备在单核测试中获得 1,125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 3,278 分。该清单进一步确认了 Android 12 作为底层软件版本。我们非常确定该设备将配备 Realme UI 3。

GT 2 已经通过了 BIS 认证机构,并在 NBTC 和 TENAA 门户网站上被发现。该手机将配备 6.62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并配备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一个 8 MP 超宽快照器和 2 MP 辅助模块。GT 2 的尺寸为 162.9 x 75.8 x 8.6 毫米。重量仅为200克。

在电池寿命方面,传闻 GT 2 Pro 配备 5,000 mAh 电池。我们不知道 GT 2 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无论如何,我们希望通过 Realme 的 65 W 充电能够超越其前身的 4,500 mAh。有传言称,该公司今年将推出一款配备 125 W UltraDART 充电功能的旗舰产品。一些报告表明它是 Realme GT 2 Pro,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这种情况发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