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64位OneDrive同步客户端现在可以作为公共预览

时间:2021-12-01 18:58:48来源:
导读由于服务提供商设置的固有大小限制,同步大型文件似乎很困难。因此,当您超过帐户中的总存储空间时,您将停止上传文件。若要继续使用此服务

由于服务提供商设置的固有大小限制,同步大型文件似乎很困难。因此,当您超过帐户中的总存储空间时,您将停止上传文件。若要继续使用此服务,您需要升级帐户以增加空间,或者从帐户中删除文件以释放空间。不再是了!新的64位OneDrive同步客户端将使同步大文件和大量文件变得容易。

Windows的64位OneDrive同步客户端现在可以作为公共预览使用

新的OneDrive同步客户端容量增强功能将促进与同事和员工共享大型文件,包括4K或8K视频文件、CAD文件或大型数据集。

它已经在公众预览中发布,应该会在月底正式发布。在发布公告时,该公司没有描述任何新功能。

如果您计划使用大文件、许多文件,并且您的计算机运行的是64位版本的Windows,那么64位版本是正确的选择。运行64位版本Windows的计算机通常比其32位版本拥有更多的资源(如处理能力和内存)。此外,微软支持文档提到,64位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比32位应用程序更多的内存(高达1840万PB)。

对于不知道OneDrive同步客户端是什么的用户,该产品附带Windows 10,允许用户在本地将文件从OneDrive同步到您的计算机。除了Windows 10,它还可以安装在旧版本上。此外,它与文件资源管理器很好地集成在一起,这使得管理文件和文件夹的过程变得容易。

如果您不确定OneDrive的哪个版本最适合您,您可以访问此页面,了解为什么选择64位版本或32位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