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推出新技术与英特尔芯片竞争

时间:2021-12-01 18:59:18来源:
导读 Arm Ltd宣布了近十年来最大的技术创新,其新设计针对的是目前由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主导的市场。这家总部位于剑桥的公司正在增

Arm Ltd宣布了近十年来最大的技术创新,其新设计针对的是目前由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主导的市场。

Arm推出了与英特尔芯片竞争更多的新技术

这家总部位于剑桥的公司正在增加功能,以帮助芯片处理机器学习(一种强大的人工智能软件)。额外的安全功能将进一步锁定数据和计算机代码。

英伟达公司收购的Arm表示,新蓝图还将为移动设备和数据中心服务器的第二代处理器带来30%的性能提升。

Arm表示,它需要升级,以支持计算机、电话、个人计算机和服务器外计算的传播。成千上万的设备和电器正在连接到互联网,通过添加更多的芯片和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和服务来获得新的功能。该公司希望其技术能够像智能手机行业一样无处不在。

Arm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表示:“在展望AI定义的未来时,我们必须奠定领先的计算基础,为即将到来的独特挑战做好准备。”

向Arm、三星电子和高通等公司出售处理器设计,并授权指令集(控制半导体的代码)。ARM技术在智能手机行业无处不在,并在其他市场站稳了脚跟。作为个人电脑和服务器。

英特尔在个人电脑和服务器处理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是随着像Amazon.com公司这样的客户越来越多地使用Arm技术来设计他们自己的芯片,这种控制正在下降。通过引入新的Armv9架构,Arm正试图巩固其目前的地位,并为客户提供工具,以更好地与英特尔竞争。

软银集团将以400亿美元的价格将Arm出售给英伟达。该交易正在等待监管机构的批准。彭博报道称,一些Arm客户正在抗议这笔交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