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3e 配备 50MP 三后置摄像头设置

时间:2021-11-25 13:59:13来源:
导读 Vivo在其 V 系列中又增加了另一款智能手机。在体内V23e 5G刚刚在泰国制造的全球首次亮相。这是的5G变种体内V23e这是介绍本月初。Vivo V

Vivo在其 V 系列中又增加了另一款智能手机。在体内V23e 5G刚刚在泰国制造的全球首次亮相。这是的5G变种体内V23e这是介绍本月初。Vivo V23e 5G 采用扁平边缘设计,我们过去曾在几款 V 系列手机上看到过这种设计。该智能手机配备 AMOLED 显示屏、44MP 自拍相机,并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810 SoC 和 4,050mAh 电池供电。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Vivo V23e 5G 的价格、功能和规格。

Vivo V23e 5G:价格

Vivo V23e 5G 零售仅采用一种内存存储配置——8GB+128GB。它的售价为 12,999 泰铢(约合 29,037 卢比)。

Vivo V23e 5G:规格和功能

V23e 5G 配备 6.44 英寸FHD+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 1080 像素,带有水滴凹口。在引擎盖下,该设备采用基于 6nm 制造工艺的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810 SoC。智能手机依靠 Mali G57 GPU 执行所有与图形相关的任务。它包含8GBLPDDR4X RAM,还提供 4GB 虚拟 RAM。该手机提供 128GB 的​​ UFS2.1 存储空间,可以通过 microSD 卡插槽进一步扩展。它启动带有 Vivo 专有用户界面的Android 11– 顶部的 Funtouch OS。

转到相机,Vivo V23e 5G配备了带 LED 闪光灯的三后置摄像头设置。除了主要的 50MP 传感器外,该手机还提供 2MP 微距和 8MP 超广角镜头。对于自拍照,正面有一个 44MP 射击游戏。该智能手机配备4,050mAh电池和 44W快速充电。通过 44W 充电,手机可以在 30 分钟内从 0% 充电到 69%。它有一个用于充电的 USB Type-C 端口和一个光学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但没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

连接选项包括双卡、5G、4G、VoLTE、2.4GHz/5GHz WiFi 802.11 ac、蓝牙 5.1 和 GPS。它重172克,尺寸为160.87×74.28×7.4mm。该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黎明旋律和月光之舞。您如何看待最新的 Vivo V 系列手机?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