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 120W 快速充电功能的 REDMI K40S 将首次亮相

时间:2021-11-25 11:08:10来源:
导读 小米每年都会发布大量设备,该公司新的数字旗舰系列将于下个月推出。然而,小米 12 系列并不是该公司正在开发的唯一智能手机。据报道,这

小米每年都会发布大量设备,该公司新的数字旗舰系列将于下个月推出。然而,小米 12 系列并不是该公司正在开发的唯一智能手机。据报道,这家中国制造商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在市场推出小米 11T/11T Pro 和红米 10 智能手机。小米11T系列被认为是红米K40S的更名。 根据此前的消息,小米11T系列共有两款机型,外观差异不大。然而,这些智能手机之间的核心区别在于它们的性能。

根据此前的消息,今年的红米K40S应该是之前全球发布的小米11T系列的中国版。小米11T系列有小米11T和小米11T Pro两款机型。高端版搭载骁龙888芯片,内置5000mAh大电池,还支持120W超级快充。小米11T的整体配置与小米MIX 4类似。

据报道,红米K40S将搭载骁龙870或天玑1200处理器。此外,该设备将配备 50MP 或 64MP 主摄像头,可直接输出 6144 x 8192 图像。

至于大家关心的屏幕,可能有点小失望。此智能手机不配备 LCD 显示屏。取而代之的是,它选择了一块 6.7 英寸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400 x 1080P,刷新率为 120Hz。同时,也应该采用直屏方案。这与流行的曲面或半曲面 OLED 屏幕不同。虽然这有点遗憾,但它仍然是一个出色的展示。

不过,目前的消息中对于红米K40S还是存在一些争议的。一些报道认为,9月15日到货的小米11T将作为红米K40S回归中国。

红米K40系列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系列,K40S只会增加它的知名度。Redmi K40 系列包括三款手机——Redmi K40、K40 Pro、K40 Pro Plus。Pro 和 Pro Plus 型号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还有高端的高通骁龙888。另一方面,普通型号带来了高性价比的骁龙870,提供类似骁龙865+的体验。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几周才能正式发布该系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