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GGED ULEFONE ARMOR 12 5G的基准测试

时间:2021-09-16 10:53:13来源:
导读 Armor 12 5G 是Ulefone 品牌最新款坚固耐用的旗舰手机。它拥有所有最新的规格和软件。新野兽的核心是强大的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

Armor 12 5G 是Ulefone 品牌最新款坚固耐用的旗舰手机。它拥有所有最新的规格和软件。新野兽的核心是强大的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可提供超流畅和超快的性能。为了向所有客户展示Armor 12 5G的良好性能,制造商今天发布了一个基准视频。因此,我们可以检查它以了解手机在测试中的表现。

Ulefone 通过多达 9 个基准测试应用程序测试了 Armor 12 5G 的性能。当然,其中所有常见的嫌疑人都是如此。AnTuTu基准测试成绩达到350008分,AITUTU基准测试成绩攀升至66241分,手机在AI基准测试中也取得了25.8k的AI分数。在 Androbench 上读取速度高达 963MB/s,写入速度高达 228MB/s,在 PCMark 上的测试分数为 10691 分。此外,Armor 12 5G 在 CPU-Z、AIDA64、3DMark 和 Geekbench 5 上表现出色,各方面表现都相当稳定。

所有这些主流基准测试应用程序都证实了我们已经知道的。Armor 12 5G 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坚固型手机,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坚如磐石的规格。而且相当不错的定价只是锦上添花。与往常一样,您可以在Ulefone 官方网站上了解更多关于新的坚固怪物的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