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系列采用E5高刷新屏+100W快充

时间:2021-09-15 11:23:18来源:
导读红米系列基本上是为廉价智能手机设计的。就连红米系列的旗舰机型,也都是平价。总的来说,红米手机的性价比比较高,所以有很大的市场。今年

红米系列基本上是为廉价智能手机设计的。就连红米系列的旗舰机型,也都是平价。总的来说,红米手机的性价比比较高,所以有很大的市场。今年早些时候,红米正式发布了红米K40系列。作为品牌最高端的旗舰产品,该系列弥补了之前机型的不足。该系列搭载了备受众多客户青睐的骁龙870 SoC。事实上,红米K40系列让K系列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考虑到红米K40系列的节奏,消费者一直在期待继任者的到来。这款智能手机的继任者是红米 K50系列。

红米K50系列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即将推出的 Redmi K50 系列的报道有很多。早在上个月,就有爆料称,Redmi K50系列的部分新机型已经备案。此外,有报道称这款智能手机的内部开发已经在进行中。

红米K50系列使用三星E5显示屏

今天早些时候,有关于Redmi K50系列工程模型的报道。爆料称,该系列智能手机将配备三星最新一代E5 OLED高刷新率屏幕。当然,这样的显示会显着提升显示效果。

此外,红米K50还将配备100W快充。但是,有报道称充电容量可能高达 120W。这是 Redmi 机型首次支持最高 100W 快充。我们预计此功能将进一步提升其体验和性价比。

此外,泄漏表明不仅顶级型号将使用旗舰规格。这意味着其他较低的模型也将使用顶级参数。如果是这样,那么更多的红米用户将有机会以低廉的价格拥有旗舰功能。

根据此前的爆料,红米K50系列仍将是三款机型。该系列将有红米K50、红米K50 Pro和红米K50 Pro+。如果看这次爆料的配置,至少红米K50 Pro和红米K50 Pro+会支持E5高刷新率屏+100W快充。

核心配置方面,前段时间有爆料称,红米K50三款机型中的一款将采用骁龙888芯片。但是,其他人将使用最新的高通骁龙 898 SoC。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