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适合学生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30 10:50:00来源:
导读此前,学生被视为收入低但对智能手机要求高的独立客户群体。比如说,他们希望有好的相机、时尚的外观等等。但针对他们的智能手机,却有着一

此前,学生被视为收入低但对智能手机要求高的独立客户群体。比如说,他们希望有好的相机、时尚的外观等等。但针对他们的智能手机,却有着一定的要求——低价。目前,无法以这种方式描述学生。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我可以坚持认为,许多学生的收入比导师高。但这不是我们要讨论的话题。相反,我们将重点关注学生们在购买新智能手机时所关注的各类智能手机。为此,我们分开了三组。

面向学生的创新智能手机

本月,我们遇到了许多该类别的智能手机。几家著名的智能手机供应商首先宣布了他们的创新智能手机,非常适合学生。让我们简要地了解一下他们最大的亮点。

三星 GALAXY Z 折叠 3

这款智能手机采用了向内折叠的方案。内部显示屏尺寸为 7.6 英寸。我们正在处理支持自适应 120 Hz 刷新率的 Dynamic AMOLED 2X 面板。另外,三星在这个单元中安装了一个屏下摄像头。但是,它只有一个 4MP 摄像头。但它拥有所有机载相机中最大的 2.0µm 像素,并配有明亮的 f/1.8 光圈。但打孔盖屏幕中还有一个 10 MP 相机,光圈为 f/2.2。

三星 Galaxy Z 折叠 3

在主摄像头方面,该设备具有三重 12 MP 摄像头设置。有一个带有 f/1.8 镜头和 1/1.76 英寸传感器尺寸的 12 MP 装置。第二个单元是一个 12 MP f/2.2 超宽模块,具有 1.12µm 像素,而第三个传感器是一个 12 MP f/2.4 远摄传感器,具有微小的 1.0µm 像素尺寸和 2 倍变焦。

副屏尺寸为 6.2 英寸,覆盖着 Gorilla Glass Victus。它还支持 120Hz 刷新率。三星还为手机添加了手写笔支持。这就是为什么它被认为是最适合学生的智能手机之一。

至于性能,与许多其他高端机型一样,Galaxy Z Fold 3搭载高通骁龙 888 SoC。它搭配 12GB 的 RAM 和 256/512GB 的 UFS 3.1 存储。不幸的是,电池容量只有 4,400mAh,快充仍然是 25 线充电。但也有 11W 无线充电和 4.5W 反向无线充电。

新的三星 Galaxy Z Fold3 零售价分别为 1,799 欧元(256GB)或 1,599 英镑(512GB)。

三星 GALAXY Z FLIP 3

在银河ž翻转3是学生理想的智能手机和它是直接竞争对手MOTO RAZR五,但不同的是后者,我们面对的不是第一代。如您所知,在此之前,这家韩国制造商已经设法将具有相同外形的设备推向市场。无论如何,这款新机型配备了 6.7 英寸显示屏,支持 2640 x 1080 像素和 120Hz 刷新率。在正面,它有一个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盖。另一侧则是一块采用 Super AMOLED 材质、1.9 英寸对角线的副屏。后者支持260×512像素的分辨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