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X20 Max配备7.2英寸显示屏和Dimensity 1100 SoC

时间:2021-08-30 10:50:01来源:
导读 如今,随着大多数智能手机轻松达到 6 7、6 8 英寸的显示尺寸,我们不再称大型设备为平板手机。这个概念始于 Galaxy Note 系列,它几乎

如今,随着大多数智能手机轻松达到 6.7、6.8 英寸的显示尺寸,我们不再称大型设备为“平板手机”。这个概念始于 Galaxy Note 系列,它几乎开启了大显示器的趋势。然而,中国公司每年都在推动这一趋势,推出越来越大的显示器。在大多数公司都对“标准”显示尺寸感到满意的世界里,Honor 希望成为新的“平板手机之王”。去年,该品牌推出了 Honor X10 Max 5G 作为其最大的智能手机之一。现在,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Honor将以 Honor X20 Max 的形式带回其显示之王。

Honor X20 Max 5G 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和更大的电池

据微博账号@菊厂影业Fans称,荣耀X20 Max 5G即将推出,它将以7.2英寸的超大显示屏超越其前身。新款平板电脑大小的智能手机还将配备 6,000 mAh 的大电池,我们可以期待它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在引擎盖下,我们有联发科中高端 Dimensity 1100 SoC。该芯片基于 6 nm 标准构建,具有四个时钟频率高达 2.6 GHz 的 ARM Cortex-A78 内核。当我们将新型号与显示屏更小且电池容量为 5,000 mAh 的荣耀 X10 Max 进行比较时,这些都是重大升级。

除了更大的显示屏外,新手机可能会保留其前身的 RGBW 显示屏。与标准 RGB 面板不同,RGBW 面板的功耗更低。低功耗是大屏幕智能手机成功的关键。希望荣耀这次也能加入高刷新的潮流。毕竟,拥有像这样一个只有 60 Hz 的大型显示器将完全是一种浪费。我们只能期望 120 Hz 的刷新率使该设备成为媒体消费之王。

Honor 可能会升级相机、立体声扬声器和快速充电技术。例如,Honor X10 Max 推出时支持 22.5W 快速充电。希望续集这次能够更快地充电。X10 Max 推出时只有两个摄像头——一个 64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2MP 深度感应模块。希望这次我们能得到更好的包裹。其他预期功能包括 Wi-Fi 6、蓝牙 v5、3.5 毫米耳机插孔和 Nano-Memory-Card 支持。X10 Max 拥有高达 8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部存储,我们预计 X20 Max 也会效仿,并可能升级最大存储。

荣耀 X20 Max 5G 将完善已经拥有荣耀 X20 和荣耀 X20 SE 的荣耀 X20 三重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