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最适合自拍的10款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23 14:29:15来源:
导读 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专门针对市场上最适合自拍的 10 款智能手机进行了此专栏。我们知道每月上市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智能手机并不多,因此我

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专门针对市场上最适合自拍的 10 款智能手机进行了此专栏。我们知道每月上市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智能手机并不多,因此我们每两个月发布一次此专栏。即便如此,在两个月内,仍然没有多少设备拥有炫酷的自拍相机性能,能够改变自拍智能手机排行榜前 10 名的面貌。但是,有些月份与 7 月和 8 月不同。在过去的三列中,我们有一些不变的设备,例如华为Mate 40 Pro、华为P40 Pro、Google Pixel 5、iPhone 12 Pro、Vivo X60 Pro等等。不过,随着华为P50系列、iQOO 8系列、荣耀Magic3系列都在2021年8月发布,本月我们的榜单发生了重大变化。

自拍智能手机

这是一篇很长的文章,我们不只是看这款设备的自拍质量,我们还总结了每个设备的规格。所以,你可能想放松一下,抓住这个有趣的阅读道具玉米。如果您的“最佳”自拍智能手机不在此版本中,您可以查看我们的2021 年 2 月版、 2021 年 4 月版和2021 年 6 月版,了解更多用于自拍的顶级智能手机。我相信您的最佳作品将至少在其中一个版本中进入列表。如果您在前 10 名列表中找不到相当不错的自拍设备,请在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我们肯定会在 10 月份的下一个专栏中考虑它。当然,这并不能保证该设备将列入名单。

你如何选择你的智能手机?自拍相机是主要考虑因素之一吗?如果是,那么这份清单肯定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不幸的是,一些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如小米 MIX 4 和三星 Galaxy Z Fold3,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无法上榜。这些智能手机配有显示屏下摄像头。屏下摄像头的成像能力目前相当差。全屏设备爱好者会喜欢这些智能手机,而不是自拍爱好者。

如果您一直在阅读我们之前的智能手机自拍专栏,那么您必须知道高像素并不总是意味着更好的图像输出。事实上,华为、三星、谷歌和苹果等公司的前置摄像头几乎从来没有使用过 20MP 以上。然而,这些公司可以说拥有业内最好的前置摄像头。当然,除了像素大小,自拍爱好者还需要考虑其他一些细节。我们着眼于其他前置摄像头功能,如软件优化、美化功能、AI 功能、人像模式等。

十大自拍智能手机——免责声明(重点)

在我们看来,列表中的设备是非常适合自拍的智能手机。由于我们不会经常看到用于自拍的出色智能手机,因此我们之前专栏中的某些设备可能会出现在本专栏中。如果您是自拍狂,或者您购买智能手机是为了自拍,那么请查看我们的推荐清单。

1.华为P50 Pro

大约一周前,中国制造巨头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P50系列。该系列的Pro机型华为P50 Pro几乎瞬间登上了DxOMark自拍排行榜的榜首。事实上,它的后置摄像头也是 DxOMark 排名中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我们不必为将这款设备作为自拍的顶级智能手机之一而苦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