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确认RED MAGIC 6S PRO发布日期

时间:2021-08-23 14:29:15来源:
导读 Nubia Red Magic 6S Pro 游戏手机的发布日期可能指日可待,因为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换句话说,中兴通讯的热门游戏

Nubia Red Magic 6S Pro 游戏手机的发布日期可能指日可待,因为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换句话说,中兴通讯的热门游戏品牌努比亚可能即将宣布另一场发布会。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包括努比亚 6 和努比亚 6 Pro。

街上的消息是即将举行的发布会将以努比亚 6S 系列为特色。这个广受欢迎的以游戏为中心的手机品牌 2021 年的旗舰产品发布已经完成。该公司在最近结束的发布会上推出了新的 Red Magic 6 系列手机。这些手机专为移动游戏而设计,配备令人印象深刻的 165Hz 显示屏。此外,它们在特定市场支持高达 120W 的充电。2020 年,努比亚推出了略微改进的 S 变体。现在,该公司可能计划在今年推出另一款 S 车型。

努比亚红魔 6S Pro 发布日期确认

该公司于今年 5 月发布了 Red Magic 6R。红魔 6 及其 Pro 版本于 3 月抵达中国市场。一款型号为NX699J-S的努比亚新手机被中国3C权威发现。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即将发布另一款 Red Magic 游戏手机。8 月 23 日,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确认将于 9 月 6 日下午 3 点(当地时间)在中国推出红魔 6S Pro。

努比亚红魔6S Pro 3C认证

著名的泄密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在 3C 认证中发现了一款​​新的 Nubia N669J-S 手机。考虑到新手机的型号与现有的 RedMagic 6 变体一致,提示者声称它可能是期待已久的 Nubia 5S 继任者。此外,在所谓的手机中发现的 120W 标准强化了这种猜测。NotebookCheck建议新设备可能采用略微改进的 Snapdragon 888+ SoC。

该品牌通过官方海报让我们一睹努比亚红魔6S Pro令人惊叹的功能。这表明该手机将支持 165Hz 刷新率。在引擎盖下,它可以装一个Snapdragon 888 Plus SoC。海报暗示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该手机的3C认证外观确认将支持最高120W快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