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M32 5G将由联发科天玑 720 SoC提供动力

时间:2021-08-20 10:51:08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M32 5G 将于 8 月 25 日在推出。三星于 6 月在推出了 Galaxy M32 的 4G 版本,它配备了 6,000mAh 的大电池。

三星 Galaxy M32 5G 将于 8 月 25 日在推出。三星于 6 月在推出了 Galaxy M32 的 4G 版本,它配备了 6,000mAh 的大电池。然而,正如亚马逊专用页面所揭示的那样,5G 变体将配备更小的 5,000mAh 电池。三星 Galaxy M32 5G 还将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和自拍摄像头缺口。

早在 4 月份,三星就推出了Galaxy M42 5G,将其 5G 智能手机的范围扩大到中端系列。现在它宣布该系列的下一款 5G 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M32 5G——将于 8 月 25 日中午 12 点(中午)在推出。一个专门的亚马逊页面已经建立,并揭示了一些规格。这款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从 Samsung.com、亚马逊和部分零售店购买。

三星 Galaxy M32 5G 规格

三星 Galaxy M32 5G 将配备 6.5 英寸 HD+ Infinity V 显示屏,并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720 SoC 提供支持。它将有一个以 48 兆像素主传感器为标题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前面将有一个 13 兆像素的自拍射击游戏。该公司还透露,这款手机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并内置三星的 Knox Security。Galaxy M32 5G 将支持 12 个 5G 频段,并将获得两年的操作系统更新。

上个月,一份所谓的 Geekbench 清单暗示Galaxy M32 5G配备6GB 内存和 Android 11。它还建议使用尚未确认的联发科天玑 720 SoC。6GB RAM 型号很可能是该手机提供的配置之一。还有传言称,Galaxy M32 5G 将是今年 1 月在欧洲市场推出的更名的三星 Galaxy A32 5G .

即将推出的 Galaxy M32 5G 的设计似乎也与 Galaxy A32 5G 非常相似,亚马逊公布的规格也与 Galaxy A32 5G 的规格相匹配。如果它真的是一款更名的手机,那么 Galaxy M32 5G 有望配备一个带超广角 f/2.2 镜头的 8 兆像素辅助传感器、一个带 f/2.4 镜头的 5 兆像素微距拍摄器和一个带有 f/2.4 镜头的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它还可以支持 15W 快速充电并带有环绕声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