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在背面显示了蜂窝状设计

时间:2021-08-20 10:51:07来源:
导读一款未命名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这些渲染是由推特通过推文分享的,但没有提到智能手机的绰号。根据摩托罗拉智能

一款未命名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这些渲染是由推特通过推文分享的,但没有提到智能手机的绰号。根据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设计,可以推测它是 Moto E 系列的一部分。据报道,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些新的智能手机,如 Moto E20 和 Moto E40。近日,即将推出的Moto G50 5G(代号塞班)的设计和关键规格也被泄露。

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渲染图是由著名的推特Evan Blass (@evleaks) 发布的。然而,布拉斯没有提到渲染是针对哪些智能手机的,推文只说“命名那个手机”。考虑到智能手机的设计,可以推测它是联想旗下公司预算友好型产品系列——Moto E 系列的一部分。

根据 Blass 分享的渲染图,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自拍相机有一个水滴式的缺口。显示器的纵横比很高,三边的边框较厚,下巴较厚。在右侧,渲染图显示了语音助手、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的按钮。另一方面,它有一个 SIM 卡托盘。

手机背面采用蜂窝状设计,中间是摩托罗拉标志。但是,尚不清楚徽标是否可以兼作指纹扫描仪。渲染图显示了带有 LED 闪光灯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后置摄像头外壳位于智能手机背面的左上角,模块上刻有“AI Dual Camera”。智能手机的顶部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底部有一个 USB 端口——看起来是一个 USB Type-C 端口——和一个扬声器格栅。

Blass 早些时候分享了 Moto G50 5G“塞班岛”的一些官方渲染图。智能手机的设计与Moto G50(代号 Ibiza)的设计略有不同。Moto G50 5G“塞班”的一些关键规格也出现在网上,声称它可能由联发科天玑700 SoC提供动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