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停止使用Redmi Note 10 Pro和Pro Max的基本版本

时间:2021-08-18 11:01:43来源:
导读 小米红米 Note 10 Pro 和红米 Note 10 Pro Max(评测)6GB + 64GB RAM 和存储变体似乎已停产。它们的价格分别为 15,999 卢比和

小米红米 Note 10 Pro 和红米 Note 10 Pro Max(评测)6GB + 64GB RAM 和存储变体似乎已停产。它们的价格分别为 15,999 卢比和 18,999 卢比。这两款智能手机均于今年 3 月在推出,提供三种 RAM 和存储配置,包括 6GB + 64GB、6GB + 128GB 和 8GB + 128GB。

小米官网不再提供红米 Note 10 Pro 和 Pro Max 的基础型号。它们也未在亚马逊上市,这表明这些设备已永久停产。

Redmi Note 10 Pro 和 Pro Max 配备 6.67 英寸中央对齐打孔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这些设备具有 120Hz 刷新率、1,200 尼特峰值亮度、HDR10 支持和 Gorilla Glass 5。

Redmi Note 10 duo 搭载骁龙 732G 处理器,搭配高达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板载存储。这两款设备均配备 5,02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这些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MIUI 12。设备上的连接选项包括 4G VoLTE、WiFi、蓝牙 5.0、USB-C 端口、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

Redmi Note 10 Pro 和 Pro Max 均配备 16MP 前置自拍快照器和后置四摄像头。Pro 和 Pro Max 变体分别配备 64MP 和 108MP 主传感器。两种型号的其余设置都包括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一个 5MP 超级微距单元和一个 2MP 深度拍摄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