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司详细介绍了三星 GALAXY Z FOLD3 ECO² OLED显示屏

时间:2021-08-17 10:59:22来源:
导读 回到上周,三星终于揭开了其新款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5G 智能手机的面纱。后者是Z Flip的升级版,拥有更好的外接

回到上周,三星终于揭开了其新款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5G 智能手机的面纱。后者是Z Flip的升级版,拥有更好的外接显示器和更强的处理能力。然而,这对二人组的大明星显然是 Galaxy Z Fold3 5G。毕竟,该设备具有更大的内部显示屏、功能齐全的外部显示屏、屏下摄像头和 S-Pen 支持。今天,三星带来了更多关于 Z Fold3 显示屏背后新技术的细节。根据该报告,该公司正在使用一种名为 Eco² OLED 的新型节能显示器。

三星今天早些时候披露了 Eco2 OLED 技术。该面板随最近发布的 Galaxy Z Fold3 一起提供。它的能效比 Z Fold2 的 OLED 面板高 25%。ECO² OLED 使用新的面板层压结构代替传统的偏光片。层状结构阻隔外界光线反射,透光率提升33%。总而言之,ECO OLED 是一种更亮的显示器,可提供能源效率。

Samsung Display 总裁兼移动显示业务负责人 Sungchul Kim 表示:

“除了 Eco² OLED(出现在 Galaxy Z Fold3 上)之外,三星显示器还将继续优化技术并生产可减少电池消耗的有机材料。”

有趣的是,Eco² OLED 是首批取代偏光片的显示器之一。因此,通常用于 OLED 面板的偏光板将亮度降低 50%,因为它试图通过阻挡来自面板外部的光来提高可见度。新面板还启用了 Z Fold3 上的面板下摄像头,为用户提供无缝体验。

“Eco² OLED 面板不仅优化了像素密度,而且还具有消除偏光片的额外好处,更多的光线暴露在 UPC 上,从而提高了相机模块的透射率。Eco² OLED 在摄像头孔顶部应用了最少的像素,提供了真正的全屏设计并增加了可视区域,因此用户拥有一块完整的画布来访问他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娱乐和游戏。”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已在七个市场获得了 Eco² OLED 面板的专利。目前包括韩国、英国、、中国和。Galaxy Z Fold3 将是新技术的最佳营销方式。但是,包括非三星智能手机在内的其他设备也可能会使用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