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Pure获得多项认证后发布似乎迫在眉睫

时间:2021-08-12 10:37:50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最近以摩托罗拉 Edge 20、Edge 20 Pro 和 Edge 20 Lite 的形式推出了其新的旗舰系列。后者主要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但仍

摩托罗拉最近以摩托罗拉 Edge 20、Edge 20 Pro 和 Edge 20 Lite 的形式推出了其新的旗舰系列。后者主要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但仍属于旗舰产品阵容。在最终进入 2021 年旗舰市场后,该公司现在正在准备一款名为 Moto G Pure 的新手机。这个特殊的绰号得到了 REL 加拿大认证的确认。考虑到型号,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设备通过了 Wi-Fi、TUV 和 FCC 认证。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发射迫在眉睫。

Moto G Pure 主要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配备 4,000mAh 电池和 10W 充电

正如我们提到的,REL Canada 认证确认了该设备的名称为 Moto G Pure。此外,它还公开了智能手机的型号为XT2163-4。在 TUV Rheinland 认证中发现了相同的型号,该认证公开了 4,000 mAH 电池和不太令人印象深刻的 10W 充电支持。此外,该设备还通过了 FCC 认证以及 Wi-Fi 联盟认证。两者还确认设备的型号为 XT2163-4。Wi-Fi 联盟认证表明该设备将直接运行 Android 11。然而,这远不是一个大惊喜。

不幸的是,手机的其他规格,如显示屏尺寸、硬件配置和相机细节仍然是个谜。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次该设备具有“标准”4,000 mAh 电池和仅 10W 充电,我们可以假设这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摩托罗拉终于在现代中档产品上提供至少 20W 的充电功率,因此 10W 似乎适合低端市场。有一次该设备通过了多项认证,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天听到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在相关新闻中,Motorola Edge (2021) 绰号也被发现在 FCC、Wi-Fi 联盟、TUV 认证中。该设备将直接运行 Android 11。据报道,该设备将提供 30W 快速充电,就像 Edge 20 系列中的所有三款智能手机一样。目前,尚不清楚摩托罗拉 Edge(2021)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还是只是针对特定市场重新命名的摩托罗拉 Edge 20 系列智能手机。同样,由于该设备获得了多项认证,因此它的到来只是时间问题。

标签:MotoGPu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