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全额退款给购买小米1的用户

时间:2021-08-12 10:37:50来源:
导读小米是当今市场上最重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不仅如此,该公司还是创新行业最具革命性的公司之一。然而,一切都必须从成功的尝试开始,这

小米是当今市场上最重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不仅如此,该公司还是创新行业最具革命性的公司之一。然而,一切都必须从成功的尝试开始,这就是公司的第一款旗舰智能手机 Mi 1。我们现在是 Mi 11 系列,但公司在旗舰领域的旅程始于小米Mi 1 旗舰早在 2011 年。该设备是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它是第一款在“负担得起的旗舰”领域首次亮相的智能手机。

该公司希望庆祝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成功之旅。今天,它宣布将向所有预购并购买 Mi 11 的人全额退款。据这家中国公司称,它最初以 1,999 元(308 美元)的价格售出 184,600 台。这相当于 3.7 亿元人民币,即今天的 5700 万美元。

根据该公司微博帖子所附的机器翻译图片,小米 1 的退款采用在线商店信用的形式,而不是适当的现金退款。尽管如此,对于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以承认和奖励其第一批消费者。对于那些自 2011 年以来一直忠于小米并且直到今天仍在消费他们的产品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笔不错的交易。额外的信用肯定是值得的。

当然,308 美元的金额不能再支付给你一个旗舰了。但是,您仍然可以买到不错的产品,例如 Redmi Note 10 Pro 和 Poco X3 Pro。后者是提供 Qualcomm Snapdragon 860 SoC 的旗舰领域的现代版本。这变成了Snapdragon 855+的超频版本。如果您不需要智能手机,那么您可以查看该公司庞大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价格低于 300 美元的智能家居小工具和可穿戴设备。

昨天,随着小米 MIX 4 的发布,小米在旗舰市场又迈出了大胆的一步。这款新智能手机配备了真正的无边框显示屏和革命性的屏下摄像头实现。在引擎盖下,它也是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88+ SoC 进入市场的智能手机。就像小米 1 一样,小米 MIX 4 是小米的革命性一步。因为它在带来创新方面包含了很多东西。今年早些时候,该品牌还迈出了大胆的一步,推出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Mi MIX Fold。对这两种产品中的任何一种进行全额退款在未来十年内都会非常好。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