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8完整规格在发布前公布

时间:2021-08-10 10:55:56来源:
导读 距离 iQOO 7 系列的到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月。现在,Vivo 的子品牌正在准备以硬件为中心的新智能手机 iQOO 8 的到来。新的 iQOO 8

距离 iQOO 7 系列的到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月。现在,Vivo 的子品牌正在准备以硬件为中心的新智能手机 iQOO 8 的到来。新的 iQOO 8 将于 8 月 17 日抵达中国市场。发布前一周,新智能手机的整个规格表已经被揭露。iQOO 正在确认新智能手机的设计及其一些关键规格。正如预期的那样,将有一个采用 BMW 版设计的香草 iQOO 8 和一个 iQOO 8 Pro 变体。

iQOO 8 Pro 将配备蓝色、红色和黑色的三个垂直条纹。该设备还将采用特殊的黑色配色,背面具有类似碳纤维的纹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相机模组的设计以及iQOO标志的位置都发生了变化。

iQOO 8 Pro 主要规格

iQOO 8 Pro 配备带打孔切口的 2K 显示屏。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是一款采用 LTPO(低温多晶氧化物)技术的三星 E5 AMOLED 显示器。它允许可变刷新率支持,可根据屏幕内容在 1 Hz 和 120 Hz 之间切换。不幸的是,该公司目前没有透露显示器的尺寸。

在引擎盖下,我们有一个超频的高通骁龙 888+ SoC。SD888 的新升级版带来了主频高达 3GHz 的全新 Prime Core、Adreno 660 GPU 和提供高达 7.5 Gbps 数据速率的骁龙 X60 5G 调制解调器。

新的高通旗舰平台将配备高达 12 GB 的 RAM 并支持虚拟 4 GB RAM。由于它带有扩展 RAM 功能,因此很容易假设该设备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Origin OS 1.0。在存储方面,我们预计会有 256 GB 内部存储的变体。

标签:IQOO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