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iPhone可以自动警告用户显示屏破裂和损坏

时间:2021-08-11 10:43:27来源:
导读 未来的 iPhone 可以通过使用裂纹检测电阻器来确定屏幕是否有任何破损,从而警告其所有者显示屏损坏——并且正如所提议的那样,该技术也适

未来的 iPhone 可以通过使用裂纹检测电阻器来确定屏幕是否有任何破损,从而警告其所有者显示屏损坏——并且正如所提议的那样,该技术也适用于“ iPhone Fold ”。

iPhone用户遇到的常见问题之一是屏幕损坏,玻璃组件可能会因撞击或承受太大压力而破裂。虽然在许多情况下 iPhone 应该立即维修,但一些用户发现显示器继续正常工作,可以继续使用,无需进行重要维修。

显示器也有可能受到轻微损坏,但不足以让用户很容易注意到。这个小碎片或裂缝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裂缝。

随着具有弯曲或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设计的出现,引入系统来检测这些裂缝并警告用户它们的存在变得更加困难。对于可折叠智能手机来说尤其如此,它们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出现裂缝的可能性更大。

在专利商标局周二授予的一项名为“带有使用裂纹检测电阻器的监控电路的电子设备显示器”的专利中,Apple 打算解决这个问题。

Apple 的提议是在显示器的边缘增加一个额外的部分,它称之为“弯曲的尾部部分”。该部分用作显示器与智能手机其余部分的接口方式,以及容纳用于裂纹检测的额外组件。

应变传感电阻器可以添加到弯曲的尾部以获取应变测量值,并伴随着附近的温度补偿电阻器。两者都可以使用垂直于尾部弯曲轴的“曲折金属迹线”来创建。

虽然显示驱动器的电阻测量电路可以测量两个电阻器的电阻,但它必须从应变检测电阻器中减去温度补偿值才能进行正确的应变测量。这背后的想法是,温暖的展示可能比冷展示更柔韧。

标签: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