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op 5P具有后置指纹传感器 并提供面容ID支持

时间:2021-08-06 10:30:10来源:
导读 Tecno Pop 5P 智能手机已作为该公司的最新产品推出。它可以在尼日利亚的 Jumia 在线网站上抢购,并具有入门级功能和规格。Tecno Pop

Tecno Pop 5P 智能手机已作为该公司的最新产品推出。它可以在尼日利亚的 Jumia 在线网站上抢购,并具有入门级功能和规格。Tecno Pop 5P 具有水滴式凹口,背面配备双摄像头设置。该手机列出来装有 5,000 毫安时的电池,并在过时的 Android 10 软件上运行。Tecno Pop 5P 是上个月发布的 Tecno Pop 5 的略微分支版本。

Tecno Pop 5P 价格、销售

在Jumia.com 网站上,新的Tecno Pop 5P的单独 2GB RAM + 32GB 存储型号的价格为 NGN 44,000(约合 7,900 卢比)。这款手机有玫瑰金和以太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它已经在 J​​umia.com 上发售。除了充电器和充电线外,Tecno 还在包装盒内捆绑了一个免费的保护壳和耳机。

Tecno Pop 5P 规格

在规格方面,Tecno Pop 5P 在基于 Android 10(Go 版)的 HiOS 软件上运行,并具有 6.52 英寸 HD+ (720x1,600) 显示屏和水滴式凹口。它由配备 2GB RAM 的 1.3GHz 八核(未指定)处理器提供动力。内部存储提供 32GB。

Tecno Pop 5P 上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5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在前面,这款手机有一个 8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这款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声称可提供长达 22 小时的 3G 通话、11 小时的视频观看、100 小时的听音乐和 790 小时的 3G 待机。

标签:TecnoPop5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