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 2稳定版现已可用于65款机型

时间:2021-08-05 10:28:40来源:
导读 今日,鸿蒙正式发布鸿蒙系统升级流程。截至目前,已有超过 80 款华为和荣耀机型正在获得更新。但是,只有此列表中的 65 个具有稳定版本

今日,鸿蒙正式发布鸿蒙系统升级流程。截至目前,已有超过 80 款华为和荣耀机型正在获得更新。但是,只有此列表中的 65 个具有稳定版本。不过,稳定升级的具体机型包括华为Mate 40系列、华为P40系列、华为Mate 30系列、华为nova系列(部分机型)、华为Mate 20系列、华为畅享系列、华为tabs、华为MatePad系列、荣耀手机手机以及其他型号。

鸿蒙 2.0

如何升级到鸿蒙 2?

前往“我的华为”App——升级尝鲜——立即查看

Honor设备有两种升级方式。除了在“服务”App升级外,您还可以选择通过“会员中心”App-首页进行升级。

请注意,无论您使用的是“我的华为”还是“荣誉服务”或“会员中心”App,您都必须将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在华为P5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自6月2日起,鸿蒙OS 2用户已突破4000万。这也相当于每秒有 8 个用户升级。此外,他声称像 Mate 9 和 P10 等许多旧型号将获得此更新。华为表示,年底前会有不少于100款机型进行此次更新。此外,该公司计划拥有 3 亿台运行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其中2亿为华为设备,1亿为第三方设备。

标签:HARMONYOS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