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TU评选的7月份最强大的10款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03 10:22:48来源:
导读 全球最受欢迎的基准测试安兔兔再次开始对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最强大智能手机进行排名。这一次,最强大的是在7月底确定的,并且在中国

全球最受欢迎的基准测试安兔兔再次开始对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最强大智能手机进行排名。这一次,最强大的是在7月底确定的,并且在中国市场上可用的设备中。

在评分的第一行,我们有黑鲨4 Pro,它显示了854,439分的结果,并且已经领先了几个月。第二名是努比亚红魔6 Pro;落后领先者近2.3万分。“铜牌”被一加9 Pro以822338分的成绩拿下。三位领导者都拥有骁龙 888 硬件平台。事实上,在 2021 年 7 月进入十大最强大智能手机的所有智能手机中都安装了相同的芯片。

第四至第十名分别是OPPO Find X3 Pro、realme GT、一加9、vivo X60 Pro+、iQOO 7、魅族18和小米11 Ultra。尽管所有智能手机都配备了旗舰 Snapdragon 888 平台和 12 GB 内存;不包括黑鲨4 Pro和魅族18;第一名和第十名的差距几乎是6.7万分。

早在五月份,小米黑鲨4和黑鲨4 Pro就在中国亮相。两款机型都采用了相似的设计,刻意展示了新产品的游戏性;与前代产品相比,最显着的变化是后面板重新设计的主摄像头单元由玻璃制成。它现在看起来更传统,并提供三个对称定位的图像传感器。到位的是 Black Shark 4 标志,它可以发出不同颜色的光。

小米黑鲨4和黑鲨4 Pro正面分别是一块6.6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ullHD+(2400×1080像素),亮度1300尼特,刷新率为144Hz,触控输入速度为 720 Hz。屏幕顶部有一个圆孔,用于放置20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不是游戏智能手机的典型解决方案。我很高兴“孔”很小,直径只有 2.76 毫米。矩阵本身是自适应的,可以根据显示的内容调整赫兹模式。但如果需要,您可以手动设置 60 Hz、90 Hz 和 120 Hz。

黑鲨4 Pro的硬件平台为骁龙888芯片;而“常规”黑鲨4基于骁龙870。标准版有6/8/12 GB LPDDR5 RAM,Pro有8/12/16 GB。两款智能手机均获得 128/256 GB 的 UFS 3.1 永久内存;但 Pro 版也有 512 GB 的修改。但主要特点是使用了混合存储系统;其中 SSD 与 UFS 3.1 协同工作。该解决方案允许超频内存并加快安装和加载游戏的过程。

标签:AnTuT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