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FLASH将成为第一款支持磁力充电的Android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03 10:22:48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很多关于即将推出的 Realme Flash 的报道。迄今为止的报告显示,该设备将成为第一款支持磁力充电的 Android 智能手

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很多关于即将推出的 Realme Flash 的报道。迄今为止的报告显示,该设备将成为第一款支持磁力充电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根据最近的一段视频,Realme MagDart 充电器将帮助Realme Flash磁力充电,只需三分钟即可充电18% 至 25%。这样一来,4000 mAh 的电池充满电(0% 到 100%)应该需要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今天,一个新的泄漏显示了 Realme Flash 的第一个真实图像。

尽管视频显示了该设备的充电速度,但该公司尚未正式公布有关该设备的详细信息。Realme Flash 没有规格信息。Realme Flash 真实图片泄露显示了背面的 MagDart 充电器。当然,智能手机上的 MagDart 也是非常抢眼的。这款充电器显然是一款超薄无线充电器。相对于iPhone 12系列方案,MagDart显然更薄更轻。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充电数据视频,realme Flash的15W充电测试结果非常不错。基本可以在15W满充电功率下运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据介绍,Realme Flash MagDart 充电器最高可为手机输出 50W 功率。但是,该充电器带有冷却风扇。这意味着会有适当的冷却效果,保证整个过程中的快速充电。

有关 MagDart 无线充电器的报告显示该设备将挂在该设备的背面。它会将电力引入智能手机。该设备带有内置风扇,以确保有效的充电速度。

此外,Realme Flash 将支持其他磁性配件,如磁卡夹、磁性散热器等。更重要的是,这些配件不再需要像过去那样用沉重的外壳连接起来。除了 MagDart 无线充电器,Realme Flash 还提供什么?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打孔显示器和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在引擎盖下,它将配备高通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 888。该芯片将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这款智能手机将支持 USB Type-C 连接器。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将在 Android 11 之上使用 Realme UI 2.0。

标签:REALMEFLAS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