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Master Edition皮革机身在照片中点亮

时间:2021-07-16 10:41:46来源:
导读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首次出现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发布的照片​​和视频中。该公司的官方微博网站上出现了两个展示两款新设备设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首次出现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发布的照片​​和视频中。

该公司的官方微博网站上出现了两个展示两款新设备设计的视频。这两个视频都采用了设计师 Naoto Fukusawa 设计的带有皮革后面板的智能手机,他过去几年一直在与 Realme 合作。

Realme GT 大师版的两个版本都配备了三摄像头,但其中一个配备了加长的双 LED 闪光灯,另一个配备了圆形摄像头。另一张图片显示了设备的前面板。

据传,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刷新率为 120 Hz 的 AMOLED 显示屏、Snapdragon 778G 芯片组和容量为 4300 mAh 的电池,支持高达 65 瓦的快速充电。

Realme GT 大师版将于 7 月 21 日正式发布。

标签:RealmeG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