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03S获得FCC认证与电池尺寸确认

时间:2021-07-15 10:32:12来源:
导读 随着 Galaxy A 和 M 系列的到来,三星增强了其游戏性能。这两个阵容下的设备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了良好的规格。今年,该公司通过在中端细

随着 Galaxy A 和 M 系列的到来,三星增强了其游戏性能。这两个阵容下的设备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了良好的规格。今年,该公司通过在中端细分市场推出支持 5G 的智能手机来增强这一功能。同时,它继续在 Galaxy A 系列的特定分支 A0 系列下推出超级实惠的智能手机。去年,三星在这个阵容下推出了几款超预算智能手机。这些设备甚至比 A 系列的老大哥便宜。在成功推出 Galaxy A02s 之后,三星正在为一款名为 Galaxy A03s 的新智能手机做好准备。

Galaxy A03s 已经在谣言工厂中流传了好几个月了。出于这个原因,我们知道它的大部分“所谓”规格。该设备将为该系列带来传统设计,并将保持中档规格。但是,直到现在我们才看到有关电池容量的太多信息。今天,Galaxy A03s 已经通过了 FCC 认证,这确认了新入门级设备的电池尺寸。

三星 GALAXY A03S 规格

根据最近发布的 FCC 认证,新智能手机提供了 5,000mAh 的大容量电池。现在看到三星入门级智能手机配备优质电池是很常见的。这些设备为普通用户提供了不错的体验,这当然包括出色的备用电池。使用这种尺寸的电池,智能手机可以轻松使用一整天。不幸的是,没有关于此设备充电技术的信息。它肯定会带有一个 USB-C 端口,因为 Galaxy A02s 确实有一个。我们预计最低可充电 15W。值得注意的是,除了 FCC 认证外,该设备还通过了的标准局。

凭借这两项认证,我们假设三星很快就会为全球发布做准备。根据泄露的消息,Galaxy A03s 将配备一块 6.5 英寸的大尺寸 IPS 液晶面板。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配备了联发科技 Helio G35 SoC 和高达 4 GB 的 RAM,以及 64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当然,我们可以期待一个用于额外内存的微型 SD 卡插槽。该设备将在背面装有三个摄像头。有一个 48 MP 射手、一个 5 MP 宏单元和一个用于深度感应的 2 MP 相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