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未来派的小米智能手机设计

时间:2021-07-08 10:40:28来源:
导读 今年年初,小米申请了一项智能手机专利,展示了两款大胆的四曲面瀑布屏设计。这两项专利的唯一区别是圆角处的曲率。一方面,屏幕像 MIX A

今年年初,小米申请了一项智能手机专利,展示了两款大胆的四曲面瀑布屏设计。这两项专利的唯一区别是圆角处的曲率。一方面,屏幕像 MIX Alpha 一样环绕圆角。这些专利在框架的所有四个侧面都没有任何物理按钮。所有四个边缘也没有打孔或挡板。

小米智能手机设计

LetsGoDigital 根据专利草图制作了一组智能手机渲染图。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Model A 使用了一块 柔性屏幕来覆盖手机的正面和四个侧面。但是,此显示屏不会环绕智能手机的两侧。手机边框分为4段,屏幕边缘没有完全包裹侧边框。手机背面的摄像头模组采用了两级梯形设计,主摄像头比较厚实,底部有麦克风开孔。

小米智能手机设计

小米的第二个设计,Model B,更有吸引力。手机屏幕完全覆盖四角,呈现完美的90°瀑布屏效果。此外,屏幕上没有开口和空白区域。其他方面,手机的边框和后盖设计与第一款相同。

看看这些渲染图,设计绝对是未来主义的,我们可能不会很快看到这样的智能手机。此外,这些智能手机显然会配备 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此外,听筒、扬声器、麦克风等没有开口

这不是中国制造商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此前小米已经发布了环绕屏概念机小米MIX Alpha。这款概念手机的屏幕有一个侧边框覆盖手机背面,上下边框的宽度为2.15mm。它的侧面没有任何物理按钮。它使用触摸和压力感应方法来实现侧键的功能。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三星 108MP 摄像头,价格为 19,999 元(> 3,000 美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小米 MIX Alpha 从未上市。如果小米专利中的方案通过,可能会用到MIX Alpha的屏幕音效等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