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游戏智能手机专利显示不寻常的设计

时间:2021-07-08 10:40:29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细分市场并非对所有制造商都有吸引力。我们的意思是只有少数人为利基市场设计产品。正如您猜测的那样,我们谈论的是游戏智能手机市

智能手机细分市场并非对所有制造商都有吸引力。我们的意思是只有少数人为利基市场设计产品。正如您猜测的那样,我们谈论的是游戏智能手机市场。目前,只有小米的黑鲨、中兴的努比亚和华硕的ROG在生产游戏智能手机。(当然,我们也不应该忽视 Razer。)此外,还有一些特殊型号设计时就考虑到了这一点。说到这里,我们指的是Redmi K40 游戏版。然而,其他品牌似乎也在考虑进入利基市场。至少,OPPO是这样做的。

今天早些时候,一位微博博主展示了一项OPPO游戏智能手机外观专利。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机的设计非常有风格。背面带有拼接纹理,中间有一个白色圆圈。您知道游戏智能手机被认为具有与众不同的外观。但是,当查看上述品牌最近推出的游戏智能手机时,我们发现它们变得越来越普遍。

这在决定制作具有共同外观的游戏手机背后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游戏智能手机拥有强大的硬件和优化的软件。但它们也有非常不同的外观,可能不符合每个人的口味。因此,为了吸引更多客户,制造商决定忽略这种方法,将所有这些好东西都放入“常规”机构中。

从这个意义上说,OPPO 的游戏智能手机专利展示了一种混合解决方案。一方面,它不是普通电话。但另一方面,除了设计元素外,没有任何突出部分。

而且,仔细观察时,我们可以看到该机的后置摄像头布局与Reno系列相似。假设直屏支持高刷新率模式。并且有一个 3.5mm 耳机插孔。

事实上,我们不知道这款 OPPO 游戏智能手机是否会成为最终产品。我们的意思是之前 OPPO 已经宣布了其智能手机系列及其背后的策略:“Find 专注于高端细分市场;Reno 专注于爆款车型;A系列是入门精品;K系列专注于在线市场。” 正如您所看到的,没有关于新系列的消息,例如这款游戏智能手机。但如果公司决定推出它,上述战略将发生变化。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