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为4月1日之前推出的HONOR智能手机提供更新

时间:2021-06-30 10:23:58来源:
导读 尽管华为出售了Honor品牌,并且新智能手机已经配备了 Google 服务,但该公司仍然对以前购买过 Honor 产品的人做出承诺。荣誉芬兰谈到了

尽管华为出售了Honor品牌,并且新智能手机已经配备了 Google 服务,但该公司仍然对以前购买过 Honor 产品的人做出承诺。荣誉芬兰谈到了该品牌旧型号的固件更新策略。

众所周知,华为自己将处理 2021 年 4 月 1 日之前推出的智能手机新版本固件的发布,直到其生命周期结束。Honor 将全权负责 4 月 1 日之后发布的模型的更新。这意味着,例如,Honor 50 系列将得到衍生品牌本身的支持。

在芬兰,Honor 承诺为其品牌下的旧设备提供支持,直到将这些功能移交给华为。

华为将为 4 月 1 日之前推出的 Honor 智能手机提供更新

荣誉50

“如果用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重定向到华为支持之前尽我们所能提供帮助。我们将继续帮助解决与使用智能手机相关的问题。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为新老 Honor 用户提供服务,”芬兰和波罗的海地区营销总监 Suvi Surenkin 说。

此外,华为已确认将继续支持旧款荣耀机型,每月更新一次,低端设备每季度更新一次。特别是Honor 20、20 Pro和View 20每个月都会收到新软件。以下模型将每季度更新一次,直到生命周期结束:

荣誉30

荣耀 30 Pro +

荣誉30i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