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WINDOWS 11发布前推出PC健康检查应用程序

时间:2021-06-30 10:23:57来源:
导读 早在去年,微软就以 Windows 11 的形式推出了其传奇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重大更新。许多用户开始怀疑该更新何时会到达支持 Windows 10 的

早在去年,微软就以 Windows 11 的形式推出了其传奇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重大更新。许多用户开始怀疑该更新何时会到达支持 Windows 10 的设备。然而,该公司对 Windows 11 的一些要求感到惊讶。虽然新操作系统并不比 Windows 10 重多少,但它需要 2.0 版本上的可信平台模块。这至少是运行 Insider Preview 的要求,但它可能不是 Windows 11 最终稳定版本的要求。尽管如此,这在 Windows 爱好者社区中引起了很多混乱。

微软推出了一个名为“PC Health Check App”的简洁小应用程序。它测试用户PC 的兼容性以及它是否能够运行最新版本的Windows。这些应用程序一直做得不错,让用户知道他们的 PC 的兼容性如何。然而,用户似乎很难得到关于为什么他们的 PC 不兼容的任何具体答案。这里的一个大问题是,该应用程序有时只是说 PC 是兼容的,而没有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微软意识到来自该应用程序的“强烈反对和混乱”。出于这个原因,该公司正在撤出该应用程序。显然,它将在 Windows 11 正式发布附近再次可用。该公司发表了以下声明:

“根据迄今为止的反馈,我们承认它没有完全准备好分享您对我们为什么 Windows 10 PC 不满足升级要求的期望的详细程度或准确性。我们正在暂时删除该应用程序,以便我们的团队可以解决反馈。”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给出 Windows 11 的具体发布日期。然而,昨天公司首席产品官 Panos Panay 泄露了一些信息。据这位官员说,他已经等不及十月了。因此,我们认为这家 Redmond 巨头的目标是在 10 月发布 Windows 11。

标签:微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