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折叠3出现在新的渲染中

时间:2021-06-03 10:28:56来源:
导读 随着MIX FOLD的发布,折叠屏智能手机的热度再次上升。从这个意义上说,拥有最完整折叠屏智能手机生产线的三星,有望很快推出第三代折叠屏

随着MIX FOLD的发布,折叠屏智能手机的热度再次上升。从这个意义上说,拥有最完整折叠屏智能手机生产线的三星,有望很快推出第三代折叠屏智能手机。所以 Galaxy Z Fold 3 就在每个人的嘴边。

Galaxy Z Fold 3 投产

三星Galaxy Z Fold 3所需的材料已经投产, 但核心部件尚未投产。按照以往的惯例,元器件量产后,厂商会在两三个月内正式发布新品。然而,这比我们预期的要晚。延迟的主要原因是宣布后有更多足够的库存。iPhone 12 系列和许多其他旗舰产品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我们也应该记住,全世界都在饱受芯片短缺的困扰。因此,这家韩国公司推迟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是合乎逻辑的。

近日,我们又得到了Galaxy Z Fold 3的另一张渲染图,可见该机依旧延续了前两代的左右翻盖设计。但相比上一代的整体机身设计更加圆润。

同时,渲染图也显示出外屏的屏占比有所提升。现在,它几乎覆盖了整个前面板。与上一代相比,Galaxy Z Fold 3 的外观要好得多。此外,更大的屏幕可确保显示更多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Z Fold 3 可能成为三星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将隐藏在 7.56 英寸的内部屏幕下。此外,该机也将成为全球首款屏下折叠旗舰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