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获得了非典型自拍相机智能手机的专利

时间:2021-06-02 10:34:54来源:
导读小米每年都会注册数百种不同的创新。但是,唉,它们中的大多数永远不会在商业产品中实现。但了解工程和设计的发展方向总是令人好奇。今天,

小米每年都会注册数百种不同的创新。但是,唉,它们中的大多数永远不会在商业产品中实现。但了解工程和设计的发展方向总是令人好奇。今天,人们知道了该公司的一个奇怪的想法。

根据 LetsGoDigital 的说法,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网站上,发现了一项专利,描述了一款具有非典型自拍相机设计的智能手机。消息来源表明,顶部有一个带有两个图像传感器或一个带有 LED 闪光灯的传感器的可伸缩前置摄像头。

我们假设模块本身在旋转,但是为什么这样的设计,当有一个主摄像头时,很难理解。智能手机配备了薄框显示屏和三重后置摄像头,其中按键传感器很大。

与往常一样,很难说小米将来是否会推出带有这种自拍相机的智能手机。在现阶段,这只是一个想法,可能永远不会体现在真实设备中。

小米最近推出了两项最新的 HyperCharge 充电技术。有线模块提供 200 W,无线模块提供 120 W。两者都可以在几分钟内为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充电。

全新小米有线充电器200W容量,8分钟即可“充满”4000毫安时电池。无线 HyperCharge 可为类似的电池充电更长时间——在 15 分钟内。

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是相关技术市场的领导者。HyperCharge 名称已被小米旗下一家生产 Black Shark 游戏智能手机的子公司使用。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