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DIZO STAR 500和300功能手机获得3C认证

时间:2021-06-01 09:57:45来源:
导读 几天前,Relame 推出了其第一个子品牌 Dizo。当您认为三年前 Realme 是 Oppo 的子品牌,而现在作为步步高集团旗下独立分支的公司拥有

几天前,Relame 推出了其第一个子品牌 Dizo。当您认为三年前 Realme 是 Oppo 的子品牌,而现在作为步步高集团旗下独立分支的公司拥有自己的子品牌时,这真是太疯狂了。那么,Realme 宣布了其第一个子品牌,并正准备推出一系列产品。几天前,我们看到第一批 Realme Dizo 产品作为更名产品出现在野外。Realme Dizo GoPods 基于 Realme Buds Air 2,而 Dizo Watch 则基于 Realme Watch 2。然而,Dizo 不仅仅是一个品牌重塑,因为它正在准备自己的产品。在这些产品中,我们会有功能手机,是的,功能手机。

Realme 宣布 Dizo 时,就宣布它是一家专注于 AIoT 产品的公司。好吧,我们不知道功能手机何时进入这个 AIoT 领域,但显然,Dizo 也会关注它们。根据 FCC 文件,Realme 已经认证了两款 Dizo Feature 手机。

Star 500 有一个大屏幕和下面的传统键盘。它是一款具有双卡功能的功能手机,但仅限于双频 2G。它的背面还有一个摄像头、一个 microSD 卡插槽和一个 1,830mAh 的电池。我不得不说它非常优雅,似乎并没有模仿该类别中其他知名公司的功能手机。

迪佐300

Dizo Star 300 更为基本,但优先考虑电池寿命。它有一个 2,500 毫安时的电池,对于功能手机来说可以使用几天。该设备还有两个仍限制为 2G 的 SIM 插槽、一个 MicroSD 插槽、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单摄像头。有一个厚实的扬声器。我们假设这些功能手机具有 MP3 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