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重新命名Redmi Note 10 Pro 5G

时间:2021-05-31 10:07:42来源:
导读 小米本周早些时候在中国发布了其 Redmi Note 10 系列智能手机。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中国的红米 Note 10 系列带来了红米 Note 10

小米本周早些时候在中国发布了其 Redmi Note 10 系列智能手机。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中国的红米 Note 10 系列带来了红米 Note 10 5G 和红米 Note 10 Pro 5G。Note 10 5G 在全球市场有售,如 Redmi Note 10T、Redmi Note 10 5G 以及 POCO M3 Pro 5G。现在,来自 Kacper Skrzypek 的一份新报告表明,小米将重新命名Redmi Note 10 Pro 5G,并将其作为 POCO X3 GT 带到。提示者在小米新闻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Kacper 将其带到 Twitter 以分享截图。该图片似乎取自小米的官方支持页面,并揭示了 POCO X3 GT 的存在。在之前的一条推文中,Kacper 推测红米 Note 10 Pro 5G 将以 POCO 品牌推出。将这两个事实联系起来,看起来 Redmi Note 10 Pro 5G 将作为 POCO X3 GT 到达。这将是 POCO X3 系列上第三款已经拥有标准 POCO X3 和 POCO X3 Pro 的智能手机。最有趣的事实是,它将也是首款支持5G的POCO X3智能手机。该公司已经为下个季度在推出 POCO F3 GT 做准备。该设备将是带有 Dimensity 1200 SoC 的更名的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

奇怪的是,大多数由 Dimensity 驱动的智能手机都以 POCO 智能手机的形式进入。Redmi Note 10 5G也是另一个示例,它包装了Dimensity 700 SoC并以POCO M3 Pro 5G的形式进入。

POCO X3 GT 5G标榜6.6英寸Full HD + LCD,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它提供 450 尼特的典型亮度和 120Hz 的刷新率。该显示器还具有康宁玻璃 Victus 保护功能。这款智能手机搭载了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1100 SoC,这是 6 纳米制造工艺的成果。此外,它还配备了处理图形任务的 ARM Mali-G77 MC9 GPU。该手机配备高达 8GB LPDDR4X RAM,以及高达 256GB UFS 3.1 存储。在软件方面,它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MIUI 12.5。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