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MAGIC 6R具有400HZ双触摸游戏肩键

时间:2021-05-25 10:15:45来源:
导读 今天,努比亚嘲笑了他们即将推出的游戏智能手机的有趣功能。Red Magic 6R已经在谣言工厂中存在了相当长的时间。较早之前它已获得TENNA认

今天,努比亚嘲笑了他们即将推出的游戏智能手机的有趣功能。Red Magic 6R已经在谣言工厂中存在了相当长的时间。较早之前它已获得TENNA认证,这使我们对我们的期望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今天,我们有一些关于Red Magic 6R的更有趣的新闻。华硕ROG Phone系列和Black Shark智能手机等游戏智能手机带来的游戏功能使其在其他普通智能手机中脱颖而出。让我们看看即将推出的游戏手机带来了什么,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宣传海报确认存在400Hz双触游戏肩键。这将是智能手机的重要补充;肩部按钮让游戏变得更加轻松。我们必须等到正式发布后,才能进一步了解“应该”按钮中的“ 400Hz”。除了应该按钮之外,到目前为止我们还知道什么?好吧,我们知道这款游戏手机将配备旗舰Qualcomm Snapdragon 888芯片组。它将与LPDDR5 RAM和UFS 3.1一起提供,以实现最佳性能。凭借845,210点的AnTuTu得分,Red Magic 6R将为其他智能手机带来激烈的竞争。

之前,该智能手机已获得TENAA认证。多亏了它,我们才对手机有了更早的了解。就目前而言,它看起来确实很普遍。有一个矩阵式的 四摄像头设置,而后部看起来很干净。缺少游戏美学,但希望最终产品会更好。努比亚应该使用其以前的智能手机所见的独特设计。但是,从积极的方面来看,据说该智能手机厚7.8毫米,重186克,非常适合游戏智能手机。

标签:RedMagic6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