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SNAPDRAGON 870的OPPO RENO6 PRO +出现在GEEKBENCH上

时间:2021-05-25 10:15:44来源:
导读 在未来几天,许多中国的一线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发现期待已久的新智能手机。假设VIVO将于5月24日推出iQOO Neo5 Vitality版本;Redmi将于5月26

在未来几天,许多中国的一线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发现期待已久的新智能手机。假设VIVO将于5月24日推出iQOO Neo5 Vitality版本;Redmi将于5月26日发布Redmi Note 10中文版本;OPPO将于5月27日宣布推出新的智能手机系列。后者被称为OPPO Reno6。将有三个模型。除了香草版本,该系列还将包括OPPO Reno6 Pro和OPPO Reno6 Pro +智能手机。

新一代Reno6系列智能手机最近出现在工业和信息技术部以及3C认证网站上。新手机的型号为PENM00。尽管这并不意味着这款手机将被称为OPPO Reno6,但之前的所有泄密事件和官方消息都暗示这是我们的主角。

OPPO Reno6 Pro +出现在GeekBench中

有趣的是,型号为PENM00的神秘OPPO手机已经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测试网站上。后者公开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一些关键功能。

从GeekBench屏幕截图中,我们了解到代号为“ Kona”的芯片组是与Qualcomm Snapdragon 870一起提供的。实际上,该屏幕截图并不能证明我们正在使用该芯片,但是被测试机器的参数与Snapdragon870。假设它具有四核1.80GHz +三核2.42 GHz +超大核3.19 GHz架构。此外,在GeekBench 5.3.2中,它得分为运行Android 11系统的单核1010分,多核3115分,12GB存储。

此外,在GeekBench 4.4.0中,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4673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12519分。

标签:OPPORENO6PRO+
最新文章